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红色记忆”音乐会下周亮相 国宝级艺术家齐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1年06月24日10:35
盛中国(资料图)
盛中国(资料图)

刘诗昆(资料图)
刘诗昆(资料图)


  6月27日晚,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上演“红色记忆——国宝级艺术家庆祝建党90周年音乐会”,这也是“中山公园音乐堂·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系列音乐会”的开幕演出。届时,小提琴家盛中国、钢琴家刘诗昆、琵琶演奏家吴玉霞、马头琴演奏家齐·宝力高等重量级艺术家将加盟演出。

  演出中,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吴天球将用他深沉、醇美的嗓音,为听众献上《鼓浪屿之波》和《大路歌》;琵琶名家吴玉霞将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龙船》等乐曲;女高音歌唱家李元华除将演唱《南泥湾》外,还将以评弹的方式演绎《蝶恋花》;女高音歌唱家叶佩英将演唱她的经典之作电影《海外赤子》插曲《我爱你中国》;钢琴家刘诗昆将弹奏那首充满了血性和英雄气概的《黄河颂》;小提琴家盛中国的《梁祝》和《庆丰收》将把音乐会引入高潮。本报讯(记者 郭佳)6月27日晚,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上演“红色记忆——国宝级艺术家庆祝建党90周年音乐会”,这也是“中山公园音乐堂·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系列音乐会”的开幕演出。届时,小提琴家盛中国、钢琴家刘诗昆、琵琶演奏家吴玉霞、马头琴演奏家齐·宝力高等重量级艺术家将加盟演出。

  演出中,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吴天球将用他深沉、醇美的嗓音,为听众献上《鼓浪屿之波》和《大路歌》;琵琶名家吴玉霞将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龙船》等乐曲;女高音歌唱家李元华除将演唱《南泥湾》外,还将以评弹的方式演绎《蝶恋花》;女高音歌唱家叶佩英将演唱她的经典之作电影《海外赤子》插曲《我爱你中国》;钢琴家刘诗昆将弹奏那首充满了血性和英雄气概的《黄河颂》;小提琴家盛中国的《梁祝》和《庆丰收》将把音乐会引入高潮。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