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吕继宏独唱音乐会 > 独唱音乐会《中国心大海情》新闻速递

宋祖英 理查德-克莱德曼 助阵吕继宏独唱音乐会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1年06月21日09:15
吕继宏独唱音乐会


  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海政文工团副团长、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将于7月11日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中国心大海情”独唱音乐会。歌唱家宋祖英和法国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将登台助演。

  无论是为兵还是为民,多年来吕继宏演唱了大量脍炙人口的优秀歌曲,其中《咱老百姓》、《再见了,大别山》等都是家喻户晓的招牌曲目。吕继宏说,他将在音乐会上奉献全部的激情,“音乐会不是我的奋斗目标,而是我从艺30年的总结。”据介绍,当天宋祖英也将作为同事出场,除献上两首经典作品外,还将与吕继宏同台合作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而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能够成为此次音乐会的特邀嘉宾,则源自多年前飞机上与吕继宏的一次偶然邂逅。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