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晓明天价接演《岳飞》 范冰冰参演无定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08:48
港媒爆黄晓明和范冰冰将天价合作
港媒爆黄晓明和范冰冰将天价合作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和范冰冰将以天价接拍唐季礼导演的影视套拍剧《岳飞》,扮演岳飞夫妇。记者向双方经纪人求证,黄晓明经纪人黄斌并未否认,同时他还透露黄晓明仍在等待出演《血滴子》,而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则表示自己对此事毫不知情。

  港媒爆晓明冰冰天价合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原本一直期待演出陈可辛监制的《血滴子》,但因该片更换导演以及未拿到批文,开拍遥遥无期,最终他以50万人民币一集的天价接下唐季礼监制的剧集《岳飞》,与范冰冰合作。消息称,该剧集能吸引两大红星演出,主要是因为唐季礼会同步制作投资亿元的电影版,并将亲自出任电影版导演、武术指导。该报道还指出,黄晓明和范冰冰出演《岳飞》的片酬分别高达2000万和1200万人民币。此外,郑佩佩将扮演岳飞之母,成龙也将客串。

  黄晓明未放弃《血滴子》

  对此消息,记者向黄晓明经纪人黄斌求证,对方默许出演一事,但表示出于保密因由,不太方便多说什么。“大家不久会知道详情。”黄斌透露,黄晓明下半年的项目都是与“非常好的导演合作”,项目细节确定时就会公布。谈及《血滴子》,黄斌表示黄晓明并未放弃出演。“我们这边没有任何变化,一直都在等待导演的召唤,随时随地。”对于《血滴子》未拿到批文的消息,黄斌予以否认,并表示自己所得到的消息是该片一切进展良好。

  穆晓光称不知冰冰演岳妻

  另一方面,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则表示自己范冰冰出演《岳飞》女主角一事不知情,并向记者询问消息来源,“这条新闻是哪里爆出来的?”虽然未置可否,但穆晓光言谈中也暗含与片方接触过的意味:“这个戏比较大,涉及面比较广。”此外,唐季礼导演也对记者承认接触过范冰冰,并透露电视剧版《岳飞》将于8月开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