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孙兴王宝强等将亮相财智高尔夫深圳站慈善晚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2:20
 7月1日,旨在探寻中国未来城市发展力量与价值的“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造访深圳,去探寻这座中国最具活力城市的前进方向。
 7月1日,旨在探寻中国未来城市发展力量与价值的“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造访深圳,去探寻这座中国最具活力城市的前进方向。


  红裙之夜:孙兴风波后首次亮相做公益

  作为“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深圳赛的组成部分,红裙之夜慈善晚宴将在7月1日晚间举办,影视演员孙兴将在晚宴Easygo环节上现身。据悉这是孙兴因吸毒风波被推到风口浪尖后首次现身,而选择慈善晚宴作为“复出”也表明他想重塑形象的决心。出作为高尔夫球的爱好者,王宝强也将在“果岭争雄”环节一试身手,也许大家只对王宝强的影视作品很熟悉,但其实王宝强还是一位很热爱运动的艺人,从小就好动的他还曾经学过武术,而在接到好友邢傲伟的邀请后,他更是表达了愿意参与的愿望。名模周韦彤、刘羽琦也将参与到其中为晚宴捧场。参加过“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西安赛的孟茜和蓝燕将作为颁奖嘉宾与搜狐焦点的负责人为爱心人士颁发证书。

  “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深圳赛,由搜狐网撷取矩阵中多频道资源,携手特约合作伙伴西安天朗地产集团、指定度假项目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荣誉赞助商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制定球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指定高尔夫球具泰勒梅阿迪达斯倾力打造。这场贯穿全年的财智与公益之旅,在巡回海口、西安、深圳之后,还将造访北京、南京、重庆和香港等各具特色的价值城市,旨在构建一个领袖与精英人群交流的平台,探寻中国未来城市发展力量与价值。在以后的比赛中还会有更多的明星参与,与政商界人士共襄盛举。

  果岭争雄:殿堂级球场论英雄

  作为一种世界通用的社交语言,高尔夫球运动为高端人群、商业人士所喜爱。鉴于此,搜狐焦点、搜狐高尔夫、搜狐财经将以高尔夫精英赛为载体、城市经济发展论坛为形式结合时尚晚宴颁奖礼,形成轻松、自如、健康的交流平台,达到财富精英阶层的以球会友、交流合作、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的目的。

  7月1日上午,享有“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会”之名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将迎来“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活动。作为中国最富盛名的国际赛事和高端人士交流活动的理想举办地,深圳观澜湖已经举行了逾50次国际大赛和国际巨星到访活动。

  而这一次,星光闪耀的深圳观澜湖情场将迎来“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各界精英。其中,由中国首位短距离速滑全能世界冠军叶乔波、体操冠军邢傲伟、莫慧兰,以及著名体育解说员孙正平领衔的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将与众多行业领袖精英同台竞技,一教高下。

  蓝草坪论坛:财智领袖共话深圳新活力

  一个国家的世纪点化,成就了深圳的特殊机遇。当所有人都惊叹这个中国南方明珠的城市活力时,深圳正在经历一场划时代的蜕变。在精彩的“果岭争雄”后,三大重量环节之一的“蓝草坪论坛”将于7月1日下午在观澜湖东莞会所举办。

  届时,北京大学副校长海闻、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执行理事盛洪、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高海燕、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伟路劲地产董事局主席单伟豹等数十位行业领袖将悉数登场,这些重量级嘉宾将以高瞻远瞩的视野和行业经验,就深圳未来国际化、深耕“深圳质量”等话题展开智慧交锋。

  在“蓝草坪论坛”上,除了重量级嘉宾带来的主题演讲外,由搜狐焦点打造的“焦点城市论坛”还将从房地产行业视角,为深圳献上以“新城市运动中的地产新猜想”为议题的高峰对话;有搜狐财经打造的“企业家论坛”,将以“深圳‘命运’:创业、创新、创造”为议题,探寻深圳的发展之道。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