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焦恩俊将参与搜狐财智高尔夫慈善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4:20
希望小学全貌
希望小学全貌

 

焦恩俊慈善活动
焦恩俊参与慈善活动


  著名影视演员焦恩俊即将参与到“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西安站28号的活动中。在“红裙之夜”的慈善晚宴上,焦恩俊将现身与大家一起分享公益心得,宣传公益理念。

  焦恩俊18岁参加中影演员训练班、台视演员训练班出道,随后在众多影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因出演不少古装侠士角色而被内地观众广为熟知热心公益,曾经参与中国儿童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慈善拍卖活动。在听闻本次的慈善活动后,表现出积极的态度。

  据悉,本次活动将展示搜狐明星公益的EASYGO梦想横幅。这幅横幅曾经跟随艺人到达过西藏,上面写满了当地贫困藏族学生梦想。在上月底,这幅横幅从西藏穿越大江南北,到达了祖国最南端的省份海南。当地的政商名流与慈善家与贫困学生一起在横幅上签名留念。这幅满载梦想意义的横幅将在西安的慈善晚宴上拍卖,后续的拍卖所得将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此巡回赛是搜狐撷取旗下最具价值的互联网资源,搭建而成的一场贯穿全年的全国性盛会。活动以高尔夫这一精英运动为平台,旨在挖掘城市发展价值,将中国各业界领袖集聚一起,利用他们高屋建瓴的行业视野及社会经验,为那些奋进中的城市新力量,出谋划策,优化引擎。

  捐赠学校情况

  平利县大贵镇金岭小学位于平利县大贵镇半边街村,地处308省道安平二级公路沿线,是一所中心完小,始建于1979年,现有学生152名,7个教学班,在编教师17名,服务于半边街、叶金沟、毛坝岭、百家湾四个村,服务半径5公里,服务人口4000余人,学校占地面积4482㎡,建筑面积1397㎡。

  由于建校时间早,建筑材料和施工质量都较差,导致建于1979年的6栋砖木结构D级危房,已遭到严重损坏,主体倾斜,椽檩错位,屋面渗水,墙体裂缝,墙基腐烂,随时有垮塌的危险。为了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必须立即拆除全部危房并新建三层教学楼一栋。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优美的育人环境。

  拍品介绍

  刘延风画作《清气图》

  亮点:大师作品

  简介:刘延风,现代著名画家, 1966 年生于北京,号香草词人,为香草堂主。自幼醉心美术,师从沈学仁先生。抚石观松,喜画工书。注重向大自然学习,去寻求真实的自我和艺术的灵性。作品被多国使馆、美术馆等机构收藏以及中外友人收藏。2009年10月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出访欧洲比利时,作品《荷气图》被选为国礼。2009年10月国家领导人李克强出访澳大利亚,作品《花开富贵》被选为国礼。

  蒙娜丽莎《荔香女》艺画

  亮点:名画《荔枝女》为原型、独家定制

  简介:这幅《荔香女》为中国写实画派油画家、岭南画派代表人物、广州美术学院教授谢楚余先生创作,画面背景荔香浓郁,画中小城少女灵秀清新,谢楚余先生以极其娴熟的技法,将理想中荔乡的唯美景致描绘得活色生香。2007年的增城荔枝节,该作品以129.8万元的价格被拍走。蒙娜丽莎与谢楚余先生深入合作,授权使用《荔香女》原作制作限量版超薄艺画,真实还原,且具备防水、防潮、不褪色、不变色等特点,是上乘的艺术之作。现场的这幅《荔香女》作品为蒙娜丽莎为本次活动特意定制,制作尺寸为500x600mm,市面价值约为18800元。

  北京2008年奥运邮册

  亮点:限量版发行、张艺谋与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亲笔签名

  简介:该纪念邮册创意以“舞动的北京”和“北京欢迎你”为寓意,背景精选了反映中华民族文化、人文精神的图片,体现了民族性、体育性、国际性等元素,很好的衬托出邮票的主题,延展了邮票的内涵,扩大了邮品的信息量。本套邮票采用无边饰制作形式,属于个性化专用邮票,并限量印制。既有珍藏价值,又是一种特殊的荣誉。邮册由著名导演张艺谋和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亲笔签名,更具纪念意义。

  西藏卷轴1个

  亮点:记录爱心西藏行、梦想寄语

  简介:“爱心梦想卷轴”经随着搜狐“爱心祈福Easygo活动”前往西藏,活动为一所贫困小学师生带去助学物资。孩子们与文体明星在卷轴上用汉藏两种文字书写梦想寄语。

  西安天朗时代大酒店房居住权(十天)

  亮点:行政套房

  简介:矗立于墙之畔的天朗时代大酒店,呼吸着城西美丽园林的幽雅气息。行政楼层更是为尊贵的宾客献上显赫和宾至如归的感受。花博会期间入住在酒店行政套房中,更能感受西安人文底蕴与国际化融汇的时代气息。

  搜狐财智高尔夫香港总决赛VIP卡

  亮点:香港总决赛、VIP往返商务舱、尊属套房、开球仪式嘉宾

  简介:12月,“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总决赛将在“东方之珠”香港上演。在这座中国最具国际化的舞台上,我们将献上一场世界级的价值盛会。作为拍品的VIP卡,将在总决赛期间享受往返商务舱、尊属套房、开球仪式嘉宾等VIP礼遇。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