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经纪人卢觅雪:“协议生子”传言是侮辱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2月28日07:47
梁洛施
梁洛施

  天府早报2月28日讯 前日,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式发布与李嘉诚次子李泽楷分手的声明,有媒体分析说,两人分手的原因或许是李嘉诚不同意梁洛施做儿媳妇,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而梁洛施将获得一栋豪宅和5亿港元作为分手费。针对此前外界“协议生子”的传闻,梁洛施的经纪人卢觅雪予以反驳,并直言如此猜测是对梁洛施的侮辱。

  不会举行发布会澄清

  卢觅雪向媒体表示,梁洛施与李泽楷的所有分手内容和情况都如同声明所示,并没有隐瞒,今后也不会办新闻发布会对此进行澄清。针对外界“协议生 子”的传闻,卢觅雪称梁洛施与李泽楷是真心相爱,如此传闻是对梁洛施的侮辱。

  至于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两人会如何共同抚养三个孩子,卢觅雪则透露两人会具体协商,但具体协商结果不会公开。

  分手原因众说纷纭

  媒体对两人的突然分手,目前有两种说法:一是梁洛施见与李泽楷结婚无望,所以才决定分手;另外一种说法则是,两人分手是很早就商量好的事情。

  针对第一种说法,有消息称,其实李嘉诚一直不同意梁洛施当自己的儿媳妇,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而梁洛施则希望通过生儿子的方式作为嫁入李家的砝码。但李嘉诚态度坚决,最终让梁洛施觉得没有盼头了,便趁着年轻分手。

  而对“两人分手是早就商量好的事情”一说,传闻称李泽楷其实一直无意结婚,但作为大家族的儿子,传统的“传宗接代”重任无法推卸,李泽楷认为只要有了儿子就可以不用结婚。有香港记者透露:“梁洛施当时处于困境,而且比较听话,李家就通过杨紫琼的关系找到梁洛施,并达成了协议。”

  分手后复出路艰难

  据香港媒体透露,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将获得一栋豪宅和5亿港元作为分手费。

  媒体还透露,尽管梁洛施得到了巨额分手费,但其复出娱乐圈的路会很艰辛,毕竟她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另外,英皇方面也可能会计前嫌从中阻碍;而作为两人红娘的杨紫琼,则因为和李泽楷有生意上的往来,以后与梁洛施也会渐行渐远。 (据东方早报)

  各方回应

  李玟:听闻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一事,李玟很吃惊,希望他们可尽快回复正常生活,不要受到此事困扰。但她也表示两人也许还有和好的余地,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黄奕:听说此事后大感愕然,她表示感情的事不是一个人可以控制的,什么事都会发生,不过人生不只一种感情,还有亲情、友情值得珍惜,祝福梁洛施幸福。

  纪如璟:“人生啊。”

  彭浩翔:“不管你日后有何计划方向,都会永远支持和祝福你,也期望你会一直幸福,张碧欣。”(注:张碧欣是《伊莎贝拉》中梁洛施所饰演角色名)

  杜汶泽:“记者朋友们来电,问关于梁洛施小姐与男朋友宣布分手一事,我只能够说:‘缘起缘灭,世事无常。’” (段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