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广平掀起荧屏热潮 《弹孔》等多剧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5:36
《弹孔》发布会
《弹孔》发布会

郭广平饰演宋英杰
郭广平饰演宋英杰

  搜狐娱乐讯 主旋律红色经典电视剧《弹孔》将于6月23日登陆央视一套。近日,导演郑方南携主演郭涛、郭广平、薛佳凝、王劲松等整齐亮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的开播发布会。金英马著名演员郭广平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潜伏在敌人总部的谍战人员宋英杰。

  《弹孔》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长征路上关于护送电台和密码的传奇故事。该剧情节跌宕起伏,丝丝入扣,“潜伏”与“反潜伏” 布局与破局,遣送与围剿,这是一个特殊战争年代中的特殊使命,是一次凶险重重的“不可能任务”。 石破天、宋英杰、春苗三个人既有革命同志的情谊,又有男女情怀的纠结,在痛与爱的冲突中经历着心灵的洗礼。

  金英马著名演员郭广平,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潜伏在敌人总部的谍战人员宋英杰,既是薛佳凝的初恋情人,又是郭涛的战友兼情敌,一场“潜伏”与“反潜伏”的生死较量伴随着至死不渝的革命爱情盘根错节地展开。由郭广平担任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勇者无敌》、《决战南京》、《特战先锋》和《潮人》等,也于近日在各大频道争相播出,其也凭借在《决战南京》中的出色表演和精湛演技,喜获第23届电视剧金星奖最佳演员。继《弹孔》后,郭广平的又一力作《粟裕大将》也将于近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