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2011中国红歌会“舞台精灵”魏伽妮别样大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2:04
魏伽妮
魏伽妮

魏伽妮
魏伽妮


  搜狐娱乐讯 目前,渐入佳境的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复赛吹响号角,红歌会120进50红馆十夜挑战赛打响。来自太原唱区的魏伽妮不仅是舞台上的精灵,而且她唱歌非常有着别样的精气神。当然,在魏伽妮自己心中,对红歌的那份喜爱和热情不曾衰减过;在红歌手眼中,魏伽妮是一位非常刻苦的姑娘;在魏伽妮的妈妈心中,魏伽妮是一个懂事非常乖巧的孩子。

  魏伽妮唱一曲《芦花》震撼太原唱区决赛全场,直接获得红歌通行证晋级全国复赛。“她的歌声如行云流水般地行走,那么轻松自然,魏伽妮演唱《芦花》与给人予新鲜感。”太原唱区评委牛宝林点评道。的确,在舞台上,魏伽妮演唱的动感十足,她是总能带动观众一起狂欢的选手。用含着的、柔的音色来演唱,是极具民族特色和画面感。

  据了解,魏伽妮毕业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中国音乐学院是国内唯一一所以民族音乐教育和研究为主的高等音乐学府。在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120强选手中,操奕恒、王相周、李高扬、魏伽妮等选手都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魏伽妮曾赴香港参加了“我和你世界名曲演唱会”,并演唱了《海鸥》、《乘着歌声的翅膀》等多歌曲获得好评。

  今年3月份,歌曲《幸福的家园》是由著名作曲家刘聪量身为“舞台精灵”魏伽妮定做,该歌曲还获“旗帜飘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歌曲征歌评选一等奖。同时,魏伽妮获奖的歌曲作品《幸福的家园》由《音乐创作》杂志七月号(第三期)以专集发表,并参与由“神州唱响”高校联盟艺术团举办获奖作品音乐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