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人往事》剧情急转 童蕾迷倒“许仙”任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4:00
童蕾嫁给了许仙
童蕾嫁给了许仙

热恋中的男友却在一夜之间消失
热恋中的男友却在一夜之间消失

  励志女人大戏《那些迷人的往事》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当中,剧情也进入了高潮阶段,本以为童蕾饰演的“于抗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谁知道男友却在一夜之间销声匿迹,令许多观众大呼惊讶。

  童蕾饰演的“于抗美”刚刚陷入热恋,男友却突然蒸发,令她陷入了痛苦不堪的境地。恰逢此时杨家陷入危难之中,一直苦苦追求着她的任泉由于家中巨变,再加上身体得伤痛变得无比脆弱、不堪一击,善良的“于抗美”出于同情一时冲动地嫁给了任泉,可婚后的两人却由于误会变得越来越远,于抗美带着遗憾奔赴战场经历硝烟炮火。

  剧情进行到此,很多观众都为“于抗美”的遭遇惋惜,这样一个柔弱的女孩在爱情的道路上却总是一波三折,本以为“于抗美”会与“许仙”过上幸福日子,谁知半道又生出波折,于是“于抗美”最后的情感归宿也成为了这两天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甚至还有网友分成三派,各自力挺剧中的三位男主角郭晓冬、任泉与姬晨牧,而其中尤以“许仙”任泉的呼声最高,谁知此时剧情急转直下,令观众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