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楠录制《兔侠传奇》主题曲 自称会带孩子观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07:56
孙楠正在录制《兔侠传奇》主题曲
孙楠正在录制《兔侠传奇》主题曲

孙楠自称会带孩子观看
孙楠自称会带孩子观看

孙楠自爆心理年龄12岁
孙楠自爆心理年龄12岁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6月19日晚,孙楠为即将在7月11日上映的国产3D动画电影《兔侠传奇》录制主题歌曲。因为恰逢是父亲节,这也成为当天访问的焦点。早已为多部动画片演唱主题曲和配音的孙楠表示,自己每次都会带小孩去电影院观看,“每次出来动画片他们都吵着要看,我都会带着他们去,包括儿童片。不过都听不出来我的声音。”孙楠认为自己是一个称职的好父亲,“不管多忙我都会抽出时间,跟他们一起。”孙楠也表示,等这部电影上映后,会带孩子去观看。

  孙楠录制歌曲 自爆心理年龄12岁

  在配音演员上,也由国内一线演员担纲,其中,范伟成为“兔侠”,阎妮成为“兔侠”的女朋友牡丹,而濮存昕成为兔侠的师傅--老馆长,而张丰毅则成为反派一号大白熊的配音。除此之外,林永健、徐峥、黄宏、张一山、冯远征则也都变声成为《兔侠传奇》中的主要人物。

  为了追求更好的音乐效果,在金培达全片音乐的配合下,片尾主题歌则由孙楠担任。他昨天也于晚间临时赶回北京录制片尾曲,在看到了《兔侠传奇》的片花之后,孙楠连声叫好:“这个水准快赶上好莱坞了,太好看了。”“这个毛发很逼真啊,做得很认真啊。”在看了片花之后,孙楠开始埋怨起了在一边的导演孙立军,“怎么不叫我配音啊?我配音可是真不错的。”孙楠还毛遂自荐的说:“我配了两部动画片,都配的 相当不错,其中一个就是《战鸽总动员》,你你们做 续集可得记住我啊”。

  据悉,而孙楠接受为《兔侠传奇》配音,他本人也想通过〈兔侠传奇〉这部电影,通过这首歌曲表达自己对自己孩子的爱。因为昨天是父亲节,孙楠表示,等影片上映之后,他会带孩子去看这部动画片。不光是孩子,他自己也非常喜欢《兔侠传奇》,他在看了这部电影之后,觉得自己的心理年龄只有12岁。

  90分钟全3D 《兔侠传奇》带孩子暑期冲浪

  《兔侠传奇》制作之初在技术层面就做了相当的铺垫和准备。据《兔侠传奇》出品人、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介绍,作为国内首部毛发三维动画巨制,《兔侠传奇》画面细腻,动感十足,诙谐幽默,视觉感觉是非常独特的。《兔侠传奇》从产生创意到技术筹备,到现在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已经历经3年。《兔侠传奇》制作团队在掌握了成熟的3D立体电影制作技术后,再将这种流行的电影技术与新颖创意、巧妙构思相结合,潜心创造这部中国动画作品中的标杆之作。

  据了解,《兔侠传奇》在德国、俄罗斯、意大利等60多个国家将登上主流院线,但是国内档期的确定已经影响到了海外上映档期的确定。应北美、澳洲和英语地区发行人要求,《兔侠传奇》将在美国加做一版美国明星对白配音版。制片方下周将邀请好莱坞明星参与对白配音,为全球各主流院线同步上映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