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ATV台庆劲唱会 薛凯琪画蛋糕赠给亚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30日09:40
薛凯琪画个蛋糕送给亚视贺台庆,林韦辰(右)代接。
薛凯琪画个蛋糕送给亚视贺台庆,林韦辰(右)代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亚姐姚佳雯盛装现身,被问到会否担心再次发生爆钮事件,她说:“不担心,因为上次系钮门松了,现在钮门都缝紧,(是否真空上阵?)不是,有垫与乳贴。“罗霖接受访问时自爆两年几前曾被拍到快照,因运输署将罚款单寄去二十年前旧居,令她成了通缉犯,之后要到警署报到。

  薛凯琪(Fiona)昨晚于《ATV台庆劲唱会》打头阵献唱,她还画了一幅插了三支蜡烛的蛋糕给亚视,有指送卡期间,Fiona误说了TVB,但Fiona否认,还指若讲错,主持定会更正她。谈到她的新歌《除下吊带前》,她指这首歌记录了她几年前的不开心事,问她当时是否受了情伤?薛凯琪说:“不止,那阵看东西真的好灰暗。”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