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红歌会“当家花旦”刘蔚获清新秀雅主持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1:23
刘蔚和撒贝宁搭档亮相上海电视节
刘蔚和撒贝宁搭档亮相上海电视节

刘蔚获得清新秀雅主持人奖
刘蔚获得清新秀雅主持人奖

全国获奖主持人合影
全国获奖主持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中国电视界的一届盛会,第17届上海电视节昨天(6月6日)晚上隆重开幕,本届电视节的开幕式较之往年更为简约大气,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紧随其后的“老凤祥第17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式——暨2011新生代华语主持群星会”。当晚一共颁发十组奖项,众多新锐主持人与老将一起登台,让颁奖现场星光熠熠。其中,江西电视台《中国红歌会》的“当家花旦”主持人与著名的中央台影视频道当家花旦涂经纬、河南电视台著名戏剧节目主持人庞晓戈同获清新秀雅主持人奖项。在颁奖前的开场舞蹈中,刘蔚还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搭档共同演绎了一段幽雅舞蹈,成为整场晚会的一个亮点节目。

  刘蔚在获奖感言中说:“主持人是个辛苦的活,在中国红歌会舞台上展现风采的背后,是辛苦工作的疯狂。也感谢江西电视台《中国红歌会》栏目,让自己有了个展示真我风采的机会。感谢主持搭档廖杰,还有一起合作的同事们。”

  从2006年开始,刘蔚就担任中国最温暖人心的选秀节目——《中国红歌会》的节目主持人,刘蔚以她那动人的声音,机智俏皮的主持风格打动了所有观众,2011中国红歌会将继续唱响,刘蔚将继续把红色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