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非你莫属》迎来美女作家 拒绝尝试小说买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6:16
张月寒
张月寒

白硕女
白硕女


  厦门理工学院的白硕女是学国际商务专业的,她却要在《非你莫属》的舞台找一份公关类的工作,旅游体验师则也是她的求职方向,现在职场或多或少会出现这样的怪圈所谓“不劳而获”的工作极其的受到求职者的追捧“美食体验师”“旅游体验师”免费玩、免费吃并收入不菲的工作深受热捧。李总则告诉她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女孩应该找到好老公,现场的老板们则又一次因为美女该不该体现价值而争论不休。至于这位白硕女同学在两家企业确定用她之后又犹豫不决推辞立即上班致使老板们怀疑她来的动机不纯!

  25岁的张月寒是安徽师大历史系的文艺女青年做过图书编辑,自己写过小说,曾上过网站的新书推荐榜,作为美女作家张月寒多愁善感,不愿重复枯燥的编辑工作想改行记者,虽然选择她的企业很多她却始终犹豫不决,最后她还是拒绝了全场老板们都建议她尝试的“小说买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