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家》 > 新闻速递

蓝天野朱旭戏装现身《家》排练场 自称“80后”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2011年06月16日10:03
 朱旭(左)蓝天野"戏装"亮相。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6月23日由李六乙执导的北京人艺庆祝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戏《家》,日前在人艺排练厅做最后的冲刺。前日,剧中扮演“冯乐山”和“高老太爷”的蓝天野和朱旭两位老艺术家首次在媒体面前以戏服亮相。也许是为了“保鲜”,两位老人没有表演片段,他们表示虽然在剧中有对手戏,但决不pk不飙戏。

  两位老艺术家都已年过八旬,再次登台,他们的身体状况、排练状态等都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据说朱旭不久前得了感冒,但还是带病坚持排练。两位老人幽默地说,他们是标准的“80后”,跟年轻人没有代沟。而与朱旭的胸有成竹不同,蓝天野由于多年没有登台,前日采访时一直都表示只有到真正首演方见分晓。他告诉记者,这次是他首次演“坏人”,重返舞台虽内心忐忑,但排练时间紧张到让他也没有时间忐忑了。蓝天野还透露,此次他还担起了剧中制作道具的“重任”,“冯乐山”手里拿的佛珠就是他亲手制作的,甚至连“冯乐山”的服装也由他亲自定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