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秋慧“邋遢”出镜《生活魔法师》 现场爆雷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15日18:11
霍秋慧与小布老师分享养颜心得
霍秋慧与小布老师分享养颜心得

霍秋慧(中)与嘉宾互动游戏
霍秋慧(中)与嘉宾互动游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柏年影业旗下当红花旦,有着灵智美女之称的青年演员霍秋慧受邀做客新版《生活魔法师》。在节目中爆料自己的宅女生活状态,并与著名美容师小布老师共同分享宅女的养生养颜秘籍。

  “邋遢”居家服上镜 只为节目录制效果

  为了节目效果,霍秋慧一身居家宅女扮相出镜,分享宅女心得时,搞笑话语更是雷倒主持人。在事业上,朋友们眼里霍秋慧是一个活泼开朗敬业的艺人;但在生活中,朋友眼里的她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邋遢超级宅女。“只要不在戏上,可以一天连续保持一个姿势,不洗脸不吃饭,只看碟片”。

  现场出现“灵异”事件 水晶吊链自己寻找主人

  节目中小布老师为嘉宾和主持人讲述水晶和养生精油的磁场关系,现场做“认亲”演示,奇特效果震惊全场。小布老师用霍秋慧挑选的精油做实验,在水晶上涂抹该油,并称水晶自己有能力找到和自己磁场相符的主人。并在现场慷慨赠送昂贵化妆用品给嘉宾使用。主持人称自己“羡慕嫉妒恨”。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灵智美女霍秋慧,目前已在多部热播电影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她与著名演员孙兴合作的电影《奇迹三雄》也在紧张后期中。另外,由她主演的电影《一网捕捞鱼》后期制作已经完成,不久就会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