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魔术《不能说的秘密III》 > 新闻动态

魔术四大巨头聚京城 带来世界顶级近台魔术展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0:35

  据悉,魔术界四大巨头将于2011年7月2日-3日19:30,在保利剧院上演《不能说的秘密Ⅲ—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

  传统经典节目与原创互动节目的交相演绎

  本次演出中,观众不光能够看到钢琴纸牌魔术、花式硬币魔术、世界魔术大赛获奖节目“金色的世界”等一系列精彩的近台魔术表演,还能观赏到来自英国的马克·奥伯龙与来自日本的下袁正晴的原创近台魔术表演。

  不仅如此,观众更有机会上台与魔术大师们进行零距离互动!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美国、同时也是“BTV2011《环球春晚》”最早签约的国际巨星之一的魔术大师大卫·威廉姆森在刚刚举办完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在灿烂阳光下》2011年“六一”晚会中,为中国的小朋友们表演了众多自己的拿手绝活,通过他富有亲和力和幽默感的魔术表演,引得台下小朋友的捧腹大笑。在本次演出中,他将带来全新幽默互动节目“活动的浣熊”,这一次他又会有怎样的全新演绎?喜欢大卫·威廉姆森的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近台魔术的魅力何在?

  魔术的分类很多,在世界重大的魔术比赛中,一般分为舞台魔术和近台魔术两大类进行比赛。

  近台魔术由于是在观众眼前或是在摄像机镜头下进行表演的,因此要求魔术师必须要有高超的技巧和丰富的表演经验才能取得好的表演效果。近台魔术表演是所有魔术里面最困难的,无论在任何场合下都要展现出魔术的节奏感,由于技巧难度大,观赏性强,被称为魔术表演中的精华。魔术师只有日以继夜的苦练才能将其搬上舞台,只有具有天赋的魔术师,才能成为世界级的近台魔术大师。

  魔术界四大巨头分别是来自美国的大卫. 威廉姆森 (David Williamson)、西班牙的米格. 普伽 (Miguel Puga)、英国的马克. 奥伯龙 (Marc Oberon)和来自日本的下原正晴(Ponta the Smith),这四位魔术师均曾在世界最重要的相关近台魔术比赛中获得过金奖。其中魔术师大卫·威廉姆森是2009年在央视春晚一炮而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非常推崇的一位老师,刘谦小时候曾看着他的教学DVD学习魔术。前不久,他到北京还和刘谦在酒吧神秘相会,在一起切磋魔术技巧,交谈甚欢。他是世界上著名的喜剧魔术表演大师,他每一次的表演都会让现场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会在舞台上展现什么类型的魔术。魔术师米格·普伽4岁起就沉醉于魔术的世界,8岁时用魔术盒子变出神奇戏法让叹不已,14岁时就在大礼堂进行了公开演出。在2003年海牙举办的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会上,他一举多得扑克牌魔术比赛的冠军。这是世界上所有从事近台纸牌魔术师们梦寐以求想获得的大奖。米格. 普伽表演的魔术艺术性极强,他的每一次表演都如诗如画,令观众如痴如醉。特别是他创作的纸牌与钢琴协奏曲的表演形式别具一格,在这种独特的四只手的音乐会上,观众将会看到钢琴和纸牌的完美交融。他们于欢快的聊天和互相追问中交流着最有效、最令人惊讶和感动的情感,他只为拨动每一位观众善感的灵魂。

  《不能说的秘密Ⅲ—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的魔术师们将用他们精湛的魔术技艺让观众零距离领略世界近台魔术冠军们神秘莫测的魔术风采!

  演出名称:《不能说的秘密Ⅲ—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

  演出时间:2011年7月2日-3日 19:30

  演出团体(魔术师):马克•奥伯龙、大卫•威廉姆森、米格•普伽、下原正晴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票价:680元、580元、380元、280元、180元、80元

  套票政策:580元*2=900元、380元*2=600元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