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武生》演头号大反派 刘谦变魔术惊了吴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6月02日09:09
《大武生》中的
《大武生》中的刘谦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大武生》片方日前发布了新的人物剧照,刘谦神情诡异,大反派形象逐渐清晰。据悉,刘谦此次不光在片中化身真正的“大魔术师”,也将魔术完美融于表演,眼花缭乱的动作让吴尊、韩庚叹为观止。

  在《大武生》中,刘谦所饰演的警察局长很神秘,作为片中头号大反派,他周旋在众位当红武生花旦之间,将众人卷入一系列枪杀、复仇、阴谋迷局。有趣的是,初尝表演的刘谦本行难忘,不仅戏外会热情地教大家扑克牌魔术,拍摄过程中也将自己魔术师的手段融入角色中。在曝光的视频花絮中,燃纸变雪茄、空中点火柴、眼花缭乱的双手换枪,刘谦这种时不时地小魔术让演对手戏的吴尊、韩庚惊叹的同时,也让他们伤透脑筋,“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步会变什么出来。”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