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宫2》宣传片曝光 创意概念引发演员剧情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0:08
视频:《宫2》宣传片曝光
《宫2》宣传片曝光 创意概念引发演员剧情猜想(点击进入组图)
《宫2》宣传片曝光 创意概念引发演员剧情猜想(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联手于正工作室倾情打造,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担纲操盘手的电视剧《宫2》今日曝光了宣传片视频。在此宣传片中,《宫》主演冯绍峰、杨幂、何晟铭三人携手影视新人袁姗姗倾情出镜,在帝王将相庭台楼阁间上演了一出现代潮流与古代唯美风韵交织的视觉盛宴。该宣传片的领先创意,一经曝光立刻引起了网友关于《宫2》演员阵容、剧情的大猜想。

  《宫2》宣传片MV大玩古今重叠 前卫概念引发剧情猜想

  《宫2》宣传片MV由杨幂、冯绍峰、何晟铭、袁姗姗倾情出镜,配以《宫》主题曲《爱的供养》。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分钟,但古今重叠的唯美概念,加上华美服饰,亦让观众感觉到了《宫》剧组独具匠心的创意。出现在宣传片中的四位主人公,分别着两个时代的对比礼服,或西装笔挺,或绸裙温婉,亦古亦今,精美地诠释了宫廷主题。最有意思的是,杨幂还吊起了威压,扮作空中美人,而冯绍峰和何晟铭两位男主人公,在一身宫廷王袍,倍显君王气质。在MV视频中出镜的袁姗姗,则化作古典美人,让粉丝看到了其最为可爱的一面。

  前日《宫》刚刚在台湾以2.95的超高收视率完美收官,刷新了台湾中视播剧的记录,同时也是大陆首部在台湾备受追捧、引发热议的古装剧。《宫2》宣传片MV曝光后,不少网友根据片中内容,大胆猜测《宫2》的剧情,是古今穿越?还是古今重叠?对于宣传片中各位演员与以往不同的精彩表现——冯绍峰可爱帅气,何晟铭显另类忧郁,杨幂是另外一种华丽,袁姗姗古典优雅,网友则大呼十分过瘾,让他们看到了演员们荧屏之外最为真实的一面,同时也感受到了《宫》剧组一贯温暖和气的氛围。遗憾的是,曾在《宫》中担纲主演的佟丽娅,因为档期问题未能参与《宫2》宣传片的拍摄,为此剧组表示,《宫2》在所有演员阵容全部确定以后,会策划新的宣传片,希望届时所有演员都能倾情参与。

  《宫2》演员阵容锁定原班人马 于正欲集团队合力再创辉煌

  对于大家一向关注的《宫2》演员阵容,该剧编剧、制作人于正表示,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基本上会是在原班人马出演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些新鲜的血液。这样既不让《宫》迷失望,又能让新面孔为《宫2》注入新的力量。同时于正亦表示,《宫2》目前正在剧本创作阶段,故事情节比《宫1》更为丰满、好看。

  据了解,《宫2》目前已经开始了前期的筹备工作,对于制作一向精益求精的制作人于正来说,不论是从服装、造型、道具、布景、化妆等各个方面,《宫2》都力求比《宫1》更为精致、完美。于正希望将《宫2》打造成为一部再次凝结众人心血,发挥团队品牌效应的古装偶像剧。

(责任编辑:王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