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曝谢霆锋已草拟离婚协议书 张柏芝行踪仍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0:36
马来西亚枪战片场
马来西亚枪战片场

谢霆锋全身心投入拍戏
谢霆锋全身心投入拍戏

  搜狐娱乐讯 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破裂传言甚多,据悉霆锋已决定离婚,并已由律师向柏芝发出离婚协议书。在大马拍摄电影《逆战》的谢霆锋,早前还一脸愁容,昨日霆锋展露冷冷的笑容,以极速姿态收拾心情投入工作,以行动告诉大家他不受离婚事件影响,贯彻其谢霆锋打不倒的个性。相反,被指收了离婚协议书的柏芝与两子仍在香港,但行踪不明。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之说扰攘多时,两位当事人均封口不作回应,令离婚之说甚嚣尘上。目前身在大马拍摄电影《逆战》的谢霆锋,初传出与柏芝离婚消息时,他面上总流露着愁容,显得心情烦燥,不过在传言他决定同意张柏芝的离婚要求,并已由律师草拟文件代发离婚协议书给张柏芝,其妹谢婷婷也飞往大马全力支持哥哥,母亲狄波拉和父亲谢贤也对霆锋关怀备至,有家人朋友支持着的霆锋已可抛开忧虑,全情投入拍戏,封嘴不谈与柏芝离婚,来显出其对柏芝已死了心。

  谢霆锋近日拍摄时既投入,且不时露出笑容,昨日他与周杰伦在大马街头封了四条行车线拍摄一场枪战戏,惹来不少途人围观,剧情讲述霆锋与周杰伦在车与车之间枪战,期间霆锋中枪倒地,而在女角林鹏则在霆锋身边,戏中见霆锋倒地即晕倒下来。霆锋每拍罢一个镜头均实时重看,而一场枪战戏则拍了一整天。虽然周围有很多人围观,但一班演员均表现专业,备受离婚困扰的霆锋更在此期间发挥其专业演员精神,只顾投入演戏。

  霆锋等埋位期间,助手和几名保镖如人墙罩着他,不让采访记者有半点近身机会,这班保镖护主心切,记者们虽与霆锋距离十尺之远,但那些保镖仍不时推开记者,态度不友善。不过霆锋就是摆出一副不受影向的姿态出现,等埋位期间表现出心情大好,在路边休息时跟保镖们打闹,还作示范教人打拳,面对记者镜头也摆出一副从容姿态,闲时还抽根烟,以行动告诉大家他完全不受影响。期间,有记者大声问霆锋:“柏芝是否过来了?”他没有回答,然而他的助手表哥表演十分紧张,即喝骂记者。

  张柏芝拍罢电影《影子爱人》之后未有再露面,而获悉她已接到霆锋离婚协议书之后,心情大受打击,虽然她目前身在香港,但行踪成谜。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