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反击携两宝贝玩失踪 谢霆锋心急如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09:5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婚姻危机已达临界点,表面上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形势看处下风,近日更是人间蒸发,但她尚有两张王牌Lucas和Quintus在手,据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谢家上下依然联络不上这对活宝贝,看来张柏芝经已亮牌,把一对儿子作最后杀着,绝地反击。

  霆锋和柏芝婚变“大龙凤”扰攘多日,有传栢芝为了挽救面临破裂的婚姻,密谋尽快拍毕《影子爱人》,便带上两个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到吉隆坡求和。可是有传正为新片《逆战》赶工的霆锋,已向工作人员讲明要栢芝禁足片场,栢芝在牌面上已先输一仗。据知,霆锋极不满栢芝带Lucas拍戏,担心儿子会重踏自己旧路,活在镁光灯下,令二人关系更火上加油。

  谈判潜在无限变数

  尽管栢芝形势略逊,自深圳拍毕《影》片后更是人间蒸发,有传她已搬离阳明山庄,仓卒迁移到四季酒店暂住。不过,她仍手执两大王牌Lucas和Quintus,令谈判潜在无限变数。

  戛纳影展期间,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无价之宝》曾亮出一张栢芝与Lucas做主打的海报,客串只有短短一场的Lucas,海报中竟把一众主角挤在后排,但有传栢芝怕了霆锋,所以勒令Lucas绝迹海报,因而惹怒了王晶。王晶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说:“什么?传闻当然不是真啦!我们的海报用剧照的,不会特意再拍!”问到栢芝有否要求Lucas绝迹海报?王晶强调不清楚:“都不是我谈!”对于霆锋不愿儿子重踏自己的路,霆锋经理人霍汶希说:“这些不回应了!”

  与婷婷深宵商对策

  据消息人士指,柏芝深知亲赴马国谈判无望,已作最后杀着,刻意令自己和两名儿子“人间蒸发”,令谢家上下心急如焚。据知,爱子如命的霆锋至今仍未联络得上Lucas和Quintus,已从四方八面打探两子的行踪,不过连栢芝和霆锋的同好友也未能联络得上三人。如今谢家上下已四出找儿子,务必要追寻到底,难怪霆锋前日开工时忧心忡忡,稍一疏忽误中“枪伤”。

  婷婷前日已抵马国与霆锋见面,因为婷婷要照顾男友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造型试身,所以姗姗来迟,八时收工的霆锋等足三个小时才能与妹妹见面,据知二人当晚商讨找儿子对策,直至深宵时分仍然密谈,不过霆锋与婷婷下榻同一间酒店,相信见面仍很方便。而霆锋昨日也不用开工,会有更多时间打听儿子下落。

  对于有指柏芝找霆锋助手表哥做“和事老”,表哥连忙否认,他在电话表示私人事不回应,问到律师到马国见霆锋状况如何?他说:“我见不到,不知道你说什么!”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