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占荧屏 “好男人”郭家铭掀收视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6:19
郭家铭携手董洁演绎“夫妻”
郭家铭携手董洁演绎“夫妻”

郭家铭与赵子琪再聚荧屏
郭家铭与赵子琪再聚荧屏

携手李幼斌演绎“师徒情”
携手李幼斌演绎“师徒情”


  日前,由著名实力派演员李幼斌、斯琴高娃、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夏雨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师傅》在北京、天津、云南、吉林四家卫视已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电视剧《师傅》一经开播就在黄金档取得了超高收视,收揽了不少老中青三代观众,并且引发了对该剧褒贬不一的热烈舆论。而剧中扮演忠厚老实的“2徒弟欧阳水”郭家铭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和热议,不少观众对郭家铭剧中的演技给予认可,并且他将“欧阳水”对“铁纹”的一往情深演绎到极致,对爱的包容和等待,令观众印象深刻,催泪涟涟。

  “好男人”郭家铭掀收视狂潮 三部“红剧”霸占荧屏

  完全脱离了忧郁深沉王子形象的郭家铭,身穿海魂衫、头戴工人帽,俨然一副典型工人的憨厚淳朴神态。首次演绎工人角色,郭家铭表示,这是自己新的尝试,很新鲜。并且“欧阳水”深深吸引了自己,如何将“欧阳水”内心的痛苦挣扎和对爱情有些执拗的观念表达出来,不仅仅要通过语言,更深层次是内心的诠释。

  据悉,由郭家铭主演的红色青春剧《新四军女兵》也正式登陆上海东方卫视,而为迎接建党90周年献礼巨制电影《秋之白华》也将于本月底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三部献礼作品齐聚荧屏和大银幕,郭家铭一时间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他表示,希望自己出演的作品能够得到观众认可,面对电视收视和电影票房的问题,郭家铭坦言:“有信心能够取得好成绩,也期待观众能从不同作品中了解更多面的自己”。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