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未播先火 蒋毅杨怡姐弟恋被赞和谐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1:39
蒋毅 杨怡 “姐弟恋”
蒋毅 杨怡 “姐弟恋”

蒋毅杨怡大婚照
蒋毅杨怡大婚照


  搜狐娱乐讯 拉风娱乐出品,香港知名编剧陈惠妍,导演黄建勋进军内地之作,汇集安以轩、冯绍峰、蒋毅、杨怡、何赛飞、陈莎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古装宫廷大戏《后宫》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讲述明朝土木之变后,明宪宗年间为续子嗣天下选妃,四名妙龄女子懵懂入宫后展开的勾心斗角,争宠夺势的故事。剧中饰演明宪宗的是凭借《爱在苍茫大地》、《生死迷局》、《灵珠》等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而声名鹊起的实力小生蒋毅,而扮演宪宗年间据专宠的之位“万贵妃”的是TVB当家花旦杨怡,两人携手演绎一段皇宫宫闱生活中的“姐弟恋”。

  《后宫》中,明宪宗虽在“母令难违”的情况下游走后宫花丛,却对比自己年长若干的万贞儿(杨怡饰)一往情深,万贞儿年长皇帝17岁,出身掌衣,对当时的小皇帝不离不弃,待到宪宗得势后,飞上枝头变凤凰,一跃成为后宫最得宠的女人,万贞儿虽然侍宠若骄,飞扬跋扈,但对明宪宗还是对其言听计从,一往情深,这对历史上最出名的姐弟恋代表可见感情程度不一般。据悉,《后宫》不但是杨怡与蒋毅首次合作饰演情侣,而且还是杨怡第一次来内地演戏,近日,最新曝光的蒋毅和杨怡剧照也为广大网友津津乐道,观众力挺两位赞其很和谐幸福,对《后宫》这部古装宫廷大戏也报以翘首以盼态度,期待尽快看到两人的精彩演绎,可谓是千呼万唤,备受瞩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