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横店热拍 蒋毅刘庭羽狂飚内心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4:11
刘庭羽蒋毅“貌合神离”
刘庭羽蒋毅“貌合神离”

刘庭羽婉约贵妃扮相
刘庭羽婉约贵妃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金牌导演黄建勋在内地的开山之作《后宫》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该剧由香港知名编剧陈惠妍执笔、两岸三地知名艺人倾巢出动,汇集了蒋毅、刘庭羽、冯绍峰、安以轩、杨怡的古装宫廷大戏自开拍以来就引得无数人的期盼。剧中,华丽的服饰、复杂的感情纠葛,出乎意外的结局都成为了吸引观众的亮点。

  剧中,刘庭羽饰演的含香因一首琵琶曲被皇帝宠幸晋升贵妃,心有所属的含香对皇帝并无多意,却对杨永(冯绍峰饰)一生痴情。而蒋毅饰演的皇帝明宪宗虽在“母令难违”的情况下游走后宫花丛,却对比自己年长若干的万贞儿一往情深,两个人各怀城府,内心戏复杂,精细,考验演技。刘庭羽同蒋毅两个人的对手戏没也有让大家失望,酣畅淋漓的表演,精准到位的内心演绎赢得导演及现场工作人员大加赞扬。

  据悉,刘庭羽与蒋毅同为拉风娱乐旗下艺人,热播剧《单亲妈妈》是两个人第一次合作,之后又联合主演古装神话剧《灵珠》,遗憾的是虽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两人戏中并未有交集,这次在《后宫》中饰演“貌合神离”的情侣,两个人的第三次合作有如此精彩的对手戏,刘庭羽表示很挑战。谈到对自己的同门师兄蒋毅的评价,刘庭羽说“蒋毅很多面,拍戏时对每个细节都特别较真,要自己想透彻了才能拍,所以跟他拍戏会做到精益求精,很出好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