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道海坐镇《自古英雄出少年》 霸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1:30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公司出品,释小龙、白静、吴磊、郑佩佩、梁家仁领衔主演的武侠情趣励志剧《自古英雄出少年》已开拍数日。该剧在83电影版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剧情,大丈夫一行人将遭遇朝廷鹰爪更疯狂的追捕,在整体格局和气势上也更为荡气回肠。此外,投资方为确保功夫抓人眼球,还力邀了有着“亚洲第一武术指导”之称的江道海担任特技指导,督战小英雄。

  《自古英雄出少年》以天地会遗孤勇闯江湖的传奇故事为主要脉络,在行走江湖的逃亡之旅中,夹杂着童真童趣的诙谐和险象环生的死里逃生,打打闹闹、哭哭笑笑堪称是一部划时代的少年群侠剧作。而精彩打戏和童趣诙谐正是83电影版成功的两条重要因素,在新版电视剧中,全体主创将接过功夫大旗,真刀真枪打出英雄气概,燃烧热血男儿情。

  剧中,在释小龙饰演的铁彪带领下,天地会遗孤将与朝廷派出的鹰犬,展开一场实力悬殊的“老鹰抓小鸡”游戏。单看这一连串名字,就不难想象《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江湖路有多凶险刺激了。制片人金姝丽表示,“武戏将会占据全剧很大篇幅,几乎可以用贯穿始终,一打到底来形容。为了保证《自古英雄出少年》能打得顺畅,打得漂亮,剧组还特意请来人称‘亚洲第一武术指导’的江道海坐镇后方,严把质量关。”江道海武指作品如《天下无贼》、《精武陈真》、《虎山行》、《大戏法》等尽是如雷贯耳的人气大作,捧红了众多功夫明星,可见“武指一哥”的美誉绝非浪得虚名。

  有了江道海鼎力相助,《自古英雄出少年》自然就有了“笑傲江湖”的资本。不过谦虚低调的江道海却表示,这次的动作设计有难度有挑战,尤其是处理小鬼头和大内高手的对手戏更是如此。“双方实力悬殊,出来的效果既要让观众买账又不能一边倒,从而失去功夫片中斗技的魅力,寻找趣味诙谐与真实间的平衡点着实困难。”然而看过《精武陈真》、《虎山行》、《大戏法》的观众都知道江大侠的“习武之心”是重真重诚,那些无视万有引力、自然现象的神乎其技在江道海眼中都并非武打片的精髓。有“亚洲第一武指”的坐镇把关,《自古英雄出少年》必定能成为英雄辈出之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