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选秀评委民意榜”出炉 柯以敏最高周立波垫底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6月13日14:56
资料图:2008年3月8日,贝因美北京婴童生活馆在北京举行开幕式及首批TOP会员启动仪式。柯以敏(左)成为该馆首批TOP会员。

                    贝因美北京婴童生活馆在北京举行开幕式及首批TOP会员启动仪式。柯以敏(左)成为该馆首批TOP会员。

  日前,国内一媒体的民意调查中,列举了今年在荧屏各大选秀节目组担任评委的名单和历年来深入人心的经典评委名单。在“曾经的经典评委,你最希望谁再度出山”的调查中,柯以敏、包小柏、顺子、袁惟仁、黑楠、杨二车娜姆、高凌风、巫启贤、万峰等“评委专业户”纷纷上榜;而在评委人气支持率中,柯以敏因在2005年担当“超级女声”评委给人印象深刻而高居榜首。

  在“今年出现在选秀节目中的评委,你最想弹劾谁”的调查中,伊能静、高晓松、朱桦、萨顶顶、柴智屏、林志炫、杜德伟等评委纷纷上榜;而最终投票结果,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评委周立波和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的黄舒骏分列第一和第二,辽宁卫视《激情唱响》评委阿朵位居第三,跻身“网友最想弹劾的对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