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柯以敏再当评委观众不买账 疑似炒作而遭围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04日08:30
柯以敏(资料图)
柯以敏(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6月4日报道 2005年在“超级女声”中以“毒舌”闻名的柯以敏,最近便在争议声中高调回归了。上个月底,各大网站纷纷传出柯以敏作为选手参加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的消息,柯以敏再度因疑似炒作而遭网友群起围攻。然而这还没完,日前记者从深圳卫视了解到,名声不佳的柯以敏已确认出任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成都赛区的评委。

  “之所以会参加,无非就是重在参与。我爱音乐,我就是爱唱歌!”这是柯以敏参加《激情唱响》后通过微博作出的唯一公开声明。但这样的解释显然难以让公众信服,网友的质疑声和咒骂声更是不绝于耳,网友不仅质疑她以专业歌手的身份与草根选手竞争的公平度,更是拿她与其他选手之间悬殊的年龄差距冷嘲热讽,大骂她这种炒作行为。有意思的是,顶着这些骂名和压力,柯以敏近日还接下了国家级大奖“金钟奖”的评委工作,将出任该奖项成都赛区的评委。昨日,记者致电柯以敏,希望能听到她对外界质疑声音的回应,但其经纪人仅用短信的方式回复称:“柯老师托我感谢大家的关心,她已确定本月6日出任深圳卫视金钟奖成都赛区评委,并在当天给大家一个答复。”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