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英九探班李安新片 戴3D眼镜看场景惊呼震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5日09:10
马英九(左)李安(右)

  中新网4月15日电李安导演的新作《Life of Pi(暂译:少年Pi的奇幻漂流)》正在台湾水湳机场旧址进行拍摄,马英九昨天亲自探班。在李安的安排下,马英九参观了片场及剧组工作环境,不但抢先体验了本片的3D效果,还见到本片主角印度少年苏瑞吉沙玛和孟加拉虎。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马英九昨天上午十点半,在台中市长胡志强等的陪同下,前往拍片现场。为了不让电影场景过早曝光,连马英九要探班都得严格遵守李安订下的保密原则,行前完全未通知媒体,事后公布的参访画面也丝毫看不到电影场景。

  不过,为了马英九这位超级粉丝,李安也停下手边工作,亲自导览片场,还让马英九抢先观赏电影片段,直呼“很有震撼力”。

  据此,本片主要情节是少年Pi在海上漂流的过程,主场景海洋就是水湳机场人工建成的一座长七十公尺、宽卅公尺,深达四公尺的水池。在李安的陪同下,马英九看到海上不同场景全部以此水池为基础,加上动画和特效而成,连连惊呼:“这是真的吗?”

  李安也特别破例让马英九戴上3D眼镜,抢先欣赏电影中Pi在海上遇到风雨而沉船的情节,以及其它特效的片段。马英九第一次看到制作中不同的3D特效,感觉十分新奇。

  担纲演出主角Pi的苏瑞吉沙玛,也正在现场工作,马英九特地上前与他寒暄。看到片中的动物演员们,包括三头孟加拉虎和一头土狼也在现场,马英九等人对好莱坞电影拍摄的繁复过程赞叹不已。

  据悉,剧组工作情况让马英九印象深刻。长期在水湳片场工作的剧组人员高达五、六百人,当马英九看到剧组将水湳机场的航站改为办公室,原来的候机大厅变成工作人员的用餐区,数百人依照规划流程井然有序地工作,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