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超级8》低调夺冠 6月影市持续缩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09:06
《超级8》
《超级8》


  本周冠军

  《超级8》Super 8

  导演:J-J-艾布拉姆斯 J.J. Abrams

  编剧:J-J-艾布拉姆斯 J.J. Abrams

  主演:艾丽-范宁 Elle Fanning

  凯尔-钱德勒 Kyle Chandler

  阿曼达-米夏卡 Amanda Michalka

  类型:科幻

  之前一直被捂得密不透风的《超级8》,曾被认为是今年最神秘的大片。好在此片上映后并没有像J-J的《苜蓿地》那样见光死,87%的优评率保证了它至少是和《第九区》在同一个档次的。《超级8》这个片名指的是“超级8毫米胶片”,是伊斯曼柯达公司在上世纪60年代中期生产的一种电影胶片,与普通8毫米胶片的画面大出将近一半。电影中的故事背景设置在70年代的俄亥俄州,几个孩子手持超8拍片子,却意外拍到了一场火车事故。显然,摄象机记录下的画面,并不是一次普通事故,这个事件过去之后,一连串的接踵而来,小镇里的人们一步步陷入了恐慌。原来,这个神秘事件的背后有外星生物在作怪。

  《超级8》的前期宣传比《苜蓿地》做得更绝的地方在于,它始终没有透露详细的剧情。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极大程度地调动观众的好奇心,但相反的结果可能是让影迷不耐烦。从目前的票房效果来看,似乎还是有影迷对导演坚决不剧透的做法表示不满的。影片在北美的好评率为87%,虽不及两年前的《第九区》,但和J-J自己的《苜蓿地》相比已是好了很多。《底特律新闻报》认为:“这是一部怀旧的电影吗?毫无疑问,它是一部适合你在美好过往岁月中好好享受的电影。”《今日美国》赞扬到:“这部科幻电影拥有一个非常了得的演员阵容,他们的表演让电影真实可信。并且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一个关于童年的美好的爱的故事——它发生在一个我们之前完全无法想象的另一个世界。这部电影是今年暑期电影中最优秀的一部。”《旧金山纪事报》指出:“电影的趣味性和幽默感贯穿始终,它看起来有点像B级科幻片,但各种恰倒好处的元素拼接,让电影看起来格外有趣,充满梦幻般的魔力。”《华尔街记者报》也认为:“这不是一部完美的电影,改变不了世界,但它足够让人有兴趣去重新感知这个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