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两个冰冰“甩伞”争人气 陈坤两次返场成红毯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11年06月12日08:41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开幕,可是老天拉起脸下大雨令女星们纷纷失算,原先准备的战袍,最后都被搞得湿漉漉。但无奈明星太多,大家唯有血战到底。范冰冰一改在国外电影节的高调,低调出战,李冰冰雨中“甩伞”上阵,成功抢镜。“返场”成为红地毯关键词,陈坤两次返场三走红毯,成为“红毯帝”,当晚冯小刚获得杰出贡献奖。

  李冰冰范冰冰继续“暗战”

  在上月的戛纳电影节,李冰冰和范冰冰的“暗战”一直成为话题,此番移师上海,两个冰冰“同场竞技”,再度交锋。不过昨日的范冰冰突然变得低调,裸色长裙,长发披肩,再度美艳,但她甩掉雨伞拍了几张照片后,无心恋战,拖着裙子径直走过。而李冰冰反倒大出风头。她先是以联合出品人的身份,携《辛亥革命》剧组第一个走上开幕式红毯,一袭米黄色纺纱晚礼服,拖地摇曳,胸前镶钻,转过身却是性感的露背。她还婉拒了工作人员递过来的伞,在雨中停留了一分多钟。随后又因《雪花秘扇》与全智贤、邬君梅走上红毯,换上一套深黑拖地礼服。据称这款礼服为美籍印度裔设计师设计,他被时尚界称为“红毯王牌”,同时又是奥巴马夫人的御用设计师,这次是他首度为亚洲女星量身打造红毯礼服,以手工刺绣赶工打造了3个月才得以完成。

  除双冰争艳外,明星夫妇也现场斗法。除冯小刚和徐帆这对老夫老妻外,还有两对新婚夫妇露面,张雨绮是《钱学森》主演,王全安则是评委之一,二人虽未同步红毯,但两人手指上的钻戒却十分闪亮。邓超和孙俪婚后首度携手亮相,孙俪更穿上了黑裙子,掩饰住自己“怀孕”的身材,被问及孩子,邓超说起名叫“小邓子”,令现场气氛活跃。

  陈坤连走三次红毯

  全智贤说,在韩国,一年拍一部戏对一个演员来说已经很难了。拍一部戏还要宣传,真的很花时间。但在中国,演员却高产惊人。最近陈坤就将有4部电影上映,一部还在拍摄中。因作品众多,昨日包括他在内的众多明星就频频返场,也成为电影节一景。最近戏约“缠身”的陈坤则三度走上红毯,第一次是跟身着长裙似美人鱼的张雨绮,第二次是跟《肩上蝶》的三位美女,第三次是与林志玲,果然是“抱尽美人归”。连陈坤都说,“我跟周迅、赵薇合作了,与张雨绮、梁咏琪、林志玲合作过了,最美的女人都是我的。”桂纶镁、江一燕(微博)也是凭《肩上蝶》等片两走红毯。此次亮相红地毯的陕西军团值得瞩目,除西影的《钱学森》剧组外,在陕西拍摄的《郎在对门唱山歌》成为参赛片,制片人段鹏,导演章明及主演等也亮相红毯。

  冯小刚获杰出贡献奖

  当晚,冯小刚获得本届上海电影节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徐帆和张国立为冯小刚发布感言。徐帆对冯小刚说,“作为家人,他拍戏大家喜欢看我特别高兴,但是一想到在片场他有很多问题要解决、要处理时我就特别心疼,很多时候帮不了他。我特别希望他在不工作时,也注意睡眠,别跟睡觉有仇似的。不管你怎么样,你的老婆孩子都会喜欢你,你回家后会拥抱你,跟你一起玩。”

  而张国立则在现场大倒和冯小刚相处的苦水,称“跟他不是朋友”,数落了冯小刚诸多不是,称“我跟他是勾心斗角、面和心不和的朋友”。“我们就一起拍过两个戏,其中一个是《一声叹息》,虽然这个戏让我获得了开罗电影节的影帝,但是当时去开罗电影节时,名单里没我,只有他老婆……”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