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6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6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09红毯十美年鉴之李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2月31日11:11
09红毯十美年鉴之李冰冰
09红毯十美年鉴之李冰冰

  2009年对于李冰冰而言,是丰收的一年,是多年打拼获得回报的一年。而站在时尚的角度,2009也是李冰冰获得时尚界认可的一年。而李冰冰2009年的最美时刻,授予在金马奖红毯上的她:一身Dior白色抹胸鱼尾礼服,高挽的光洁发髻,倍具红毯女王的高贵从容之姿。另外,无论是Rich Jade价值2500万的翡翠珠宝项链和同款戒指,还是礼服上精致的刺绣,别出心裁之余,更突显李冰冰优雅的东方神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