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华影盛视:新戏改自“盛大文学”畅销小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7:17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近200家来自世界各地电视台、影视公司、剧组、设备展厅正式开展。而作为盛大集团和湖南电广播合资成立的“华影盛视”也作为新近影视公司代表参加。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华影盛视”首席执行官CEO赵雨润先生,他更是首次独家揭秘了今年的制作计划。

  根据赵雨润先生介绍,“华影盛视”去年投拍的,由“快男”陈翔、武艺等联合主演的青春偶像连续剧《落跑甜心》目前已经全部结束后期制作。以其“清新出位”的风格和“精良细腻”的制作,在在本次电视节交易会上受到了很多电视播出机构的关注。而参与投资的《新还珠格格》更是在电视节上风光不二,引爆了一个又一个话题。

  谈到今年“华影盛视”的年度计划,赵雨润表示:“电影如同‘单机游戏’,讲求密集、一次性的票房收入而容量有限,而电视剧更如同‘网络游戏’,集数多、内容丰富,更加适合于拥有中国最大的网络原创文学基地‘盛大文学’这样的内容承载。 ‘华影盛视’作为盛大集团在影视业务线上‘内容聚合公司’,自然责无旁贷地要担当实现‘文学—影视---游戏’产业链重担。‘华影盛视’日后将重点力推‘电视剧’这一范畴,因此这次电视节重点地和很多电视播出机构、新媒体视频网站等主要高层进行了连续商谈,已经达成了一些初步意向”。

  有关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将为何种内容时,赵雨润先生表示,目前已经基本确定题材和内容,但鉴于商业机密,还没办法透露。但有一点是非常肯定,这部大戏一定是根据“盛大文学”畅销小说改编的。说到此地,赵雨润先生笑着比喻:“如果盛大影视剧不是来自于‘盛大文学’原著的话,就如同‘家着金山还要出门乞讨’,是不符合商业逻辑。‘盛大文学’畅销小说动则都是几百万点击,有些甚至过亿。这对于影视剧来说,是求之不得的‘先期宣传效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