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2012导演接拍游戏改编电影 聚焦地球毁灭之后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1年06月09日12:37
罗兰·艾默里奇
罗兰·艾默里奇

  时光网讯 两年前的七月,环球影业拿下了经典电子游戏《太空陨石歼灭战》(Asteroids)的改编权,日前,《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确认将执导该片。

  影片将由《变形金刚3》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监制,剧本则由《巫山历险记》编剧马特·洛佩兹操刀。《太空陨石歼灭战》是Atari公司1979年出品的游戏,本身并没有任何故事情节。据悉,剧本中没有关于地球被毁灭的剧情,是因为故事设定在地球毁灭之后,外星人营救了人类,但是事实上是这些不可信赖的外星人摧毁了星球,他们援救人类只是为了随后把人类杀光。剧情听起来仿佛是艾默里奇的《独立日》和《2012》的后续故事。

  艾默里奇的新片《匿名者》将于9月30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