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全球首映 包贝尔亮相显学生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1:40
包贝尔(右一)亮相红毯
包贝尔(右一)亮相红毯

“红色浪潮”中的包贝尔
“红色浪潮”中的包贝尔


  6月8日晚,国产电影巨制《建党伟业》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包括周润发、刘佩琦、范冰冰、李湘、刘烨、李晨、包贝尔等近60位明星悉数亮相,包贝尔作为影片中“北大阵营”中举足轻重的人物匡互生的扮演者受邀参加。发布会当晚,包贝尔装扮帅气清新,与片中角色相匹配,学生本色展露无余。

  发布会当晚,红毯一侧的各路明星准备充足,演员周杰更是为了配合电影的角色而穿着戏服出场。包贝尔则以一身黑色贴身小西装配白色衬衫亮相,黑白相间显得清新干练,与他在片中扮演的北大进步学生匡互生的气质相得益彰。在背景板前,包贝尔还不忘做出各种动作,时而认真凝重,时而顽皮搞怪,学生本色尽显。他饰演的匡互生作为建党时期北大阵营中的领导者,对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片中,他带领学生“火烧赵家楼”的桥段更成为整个影片的转折点之一,也正因为如此,包贝尔的戏份大部分得以保留。谈及此包贝尔表示,能参与这部电影自己已经感到非常荣幸,至于戏份是否保留,要依据导演对影片的把握来取舍,不过听到自己的戏份保留下来,还是很高兴。他笑称:“那种感觉就像所有人聚在一起干一件大事,而你的努力能让别人看得到,很兴奋。”

  据悉,除了《建党伟业》以外,包贝尔加盟的另一部电影《画壁》也将在今年9月上映。近日包贝尔几乎每天都飞往各地做这两部电影的宣传。日前刚刚结束的新加坡电影节上,他的亮相让当地媒体聚焦,而在稍后即将举行的上海电影节上,他亦将带给人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