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藏心术》闪耀上视节 乔振宇上演“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0:51
《藏心术》男女主角乔振宇、甘婷婷
《藏心术》男女主角乔振宇、甘婷婷

《藏心术》主创
《藏心术》主创


  6月8日,由乔振宇、甘婷婷、蒋梦婕等主演的年代悬疑大戏《藏心术》在上海会展中心举行了盛大发布会。金牌编剧于正携手乔振宇、甘婷婷、蒋梦婕、何晟铭、周牧茵五位剧中主演豪华阵容亮相上海电视节,给这部厚黑大戏增添了不少璀璨的色彩。男一号乔振宇剧中上演民国版“无间道”,化身“潜伏者”大玩心计,让人直呼过瘾。

  《藏心术》五大主演齐亮相 乔振宇角色“遭人妒”

  电视剧《藏心术》围绕一段家族恩怨、情感纠葛展开,讲述了一对真假姐妹为了20年前的灭门惨案而展开暗战、追寻真相的故事。乔振宇饰演的欧冠群一角兼具腹黑、痴情的特质,剧中默默守护甘婷婷,成为该剧最夺人眼球的一条感情线。在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藏心术》剧组主创首度正式公开亮相,乔振宇、甘婷婷、蒋梦婕、何晟铭、周牧茵五位剧中主演齐聚一堂,现场互相揭秘爆料,戏里是搭档、生活中是朋友的他们互相评价起对方来可是“豪不嘴软”,笑料百出。而乔振宇饰演的欧冠群更是因为角色的丰富、立体和极具个性化遭到了其他演员的“嫉妒”,何晟铭就表示“其实开始我挺想演乔振宇那个角色的,很有意思”。而金牌编剧于正则表示“每个角色都有最适合的演员,我们这部戏就是要精益求精,天蝎座的乔振宇是欧冠群一角的最佳人选。剧中其他演员的表演也都很精彩,这也是我们收视的保障之一。”而被问及怎么评价自己饰演的这个“遭人妒”的角色时,乔振宇表示“欧冠群剧中有很多细小的情绪变化和细腻的情感表现,有很多内心戏,有些感觉语言形容不出来,只能播出时大家去感受。” 究竟乔振宇饰演的欧冠群一角剧中有怎样的精彩,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乔振宇上演民国版“无间道” 被甘婷婷“吃豆腐”?!

  剧中乔振宇饰演的欧冠群默默潜伏在周家,隐藏着自己的内心,平静的表面下实则暗藏玄机,亦正亦邪深藏不露,上演了一出民国版的“无间道”,而生活中的乔振宇是个简单、纯粹的人,戏里戏外反差很大。“我觉得正是因为有反差才有挑战性,我想多尝试一下不同感觉的角色。”而谈及与甘婷婷的对手戏,乔振宇表示“我和婷婷虽然认识很久了,但这是第一次合作。戏里我一直苦苦暗恋她,一直默默守候着,为了她吃了不少苦。”现场甘婷婷还向大家讲述了两人粮仓里一段缠绵悱恻的对手戏,乔振宇笑言“这场戏我冻得不行,是苦也吃了,豆腐也被吃了。”究竟被“吃豆腐”的乔振宇剧中能否赢得美人芳心,让人期待不已。

  《藏心术》未播先红 将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

  当天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藏心术》最新出炉的超长片花。可以看出,这部剧仍然延续了于正剧一贯的紧张、刺激的快节奏,高潮迭起,悬念丛生,扣人心弦。作为该剧男主角,乔振宇表示看了片花后觉得很给力,相信这部剧会受到广大观众的喜欢。《藏心术》由两岸三地重量级团队操刀,从美术、服装、布景、道具等各个方面都可谓大手笔制作,保持于正剧特色的同时制作更加精良,因此聚集了很高的关注度,呈现出未播先红的态势。据悉,《藏心术》已确定暑期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剧中乔振宇等人的命运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