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天阵》完美收官 王乐君完成华丽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0:38
青年演员王乐君
青年演员王乐君


  搜狐娱乐讯 悬疑谍战剧《天阵》继江西、河南、云南卫视同台热播多日后皆已完美收官。剧中女二号王乐君在长达28集剧情中,成为全剧令观众记忆犹新的角色,她的出色表现不但成功塑造梁敏一角外,更随着该剧引发了坊间追捧热潮,成为五、六月最具号召力的“荧屏谍战小公主”,籍此她完成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的华丽蜕变。

  王乐君,这个名字大家现在不会陌生,被公认为谍战小公主。其实早在2007年,王乐君就已经在《娶你不后悔》中饰演陈跃然一角色,2008在《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饰演常玉兰。相对于那时的她,给观众的印象是一个青涩、稚嫩的青年女演员。说到王乐君演艺生涯的真正转折,必然要提谍战剧。

  王乐君初次被大众所熟知要属2009年全国谍战热播剧《猎鹰1949》中她所饰演的霍锦玉一角,凭借自己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和自己在煤矿文工团话剧团所积蓄的演艺功底,让王乐君一鸣惊人。使观众记住了这个略显青涩、甜美的青年女演员,正是霍锦玉角色的成功,为王乐君带来了演艺生涯中一个崭新的起点,为下个角色做好了十足的铺垫。

  在刚刚收官的悬疑谍战剧《天阵》中王乐君褪去了往日的青涩、稚嫩,展现在荧幕上的是一个演技纯熟,在与剧中老戏骨演对手戏时,依然能将角色演绎游刃有余,将梁敏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倍受好评。在剧中,王乐君饰演一位“花痴”女记者,对连奕名所饰演的刘雨林痴情不能自已,为了刘雨林更不惜与上级翻脸。而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追求,换来的则是具有悲剧色彩的单相思,这个角色就这样被王乐君演活了。不可不说正是梁敏一角是王乐君演艺生涯中的华丽蜕变。

  据悉,除了《天阵》中的梁敏,王乐君在另外一部谍战剧《尖刀战士》中饰演的女二号藤堂静香,表现十分出彩。这不仅是王乐君首次出演大反派,她更将和女星叶璇有大量对手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一场打戏时,两位女星均亲自上阵,为了保证这一场打戏的质量,她们赤手空拳肉搏足足16小时之久,敬业精神被武术指导大为赞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