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周柏豪曾力追许亦妮大喊冤枉:十年都没联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09:09
周柏豪说近十年都没见过许亦妮。
周柏豪说近十年都没见过许亦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柏豪近年惨遭绯闻缠身,日前有指他曾力追候选港姐C许亦妮,柏豪昨日出席电台活动时否认说:“这新闻真的莫名其妙,当年大家有共同朋友才认识,只见过她两、三次,我十七岁认识她,到我现在二十七岁,这十年都没联络。”

  柏豪透露当年与对方同一模特儿公司,他说:“但也没合作过。(借你宣传?)不会这样去想别人,报道还说我搞大她的肚子,我十七岁认识她,她当时只有十四岁,这么讲我要坐牢的,真的好离谱。”由于柏豪经常以女朋友称呼杨爱瑾,对于有指杨爱瑾是“小三”,柏豪力挺:“不相信她是这样的人,她是一个实事求是努力工作的乖女孩。”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