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文乐打篮球锻炼忍耐力 周柏豪避谈何超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23:54
余文乐和周柏豪参加篮球赛
余文乐和周柏豪参加篮球赛

  搜狐娱乐3月14日讯 前晚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乐仔)和周柏豪(柏豪)一起在屯门出战一场篮球赛,乐仔全晚零入球后也怪责自己表现欠佳,而柏豪则因首次看到球证想动手攻击教练而感到惊讶。赛事中他们更有队友被撞歪鼻骨而送院,但乐仔和柏豪异口同声表示不会因此而害怕,乐仔更扬言,打篮球面对挑衅时正好用作锻练自己忍耐力。

  前晚余文乐和周柏豪以横洲工业队员身分,一起在屯门友爱体育馆与对手AV篮球队进行4强之战。在连场激战后,横洲工业最终以48对45分胜出。不过全晚除了因球员多次碰撞下引起多次球员向球证投诉,更出现球证冲横洲工业的教练想动手,而被乐仔、柏豪及队友则出面排解,到球赛尾段更有队员被敌方撞歪鼻,最后完场时球证更要跟横洲工业争拗还有1秒钟才完场,要求球赛继续而引起争拗,但最终维持原判不用再赛,4月中横洲工业队便会与打决赛争取冠军。

  被挑衅 要忍气

  乐仔整晚零入球,事后他亦怪责自己表现欠佳,对于有队友被撞歪鼻入院,问到会否感到艺人会招惹对手冲撞?乐仔说:“会的,所以要忍和沉气,不要中对方的圈套。”

  昨日柏豪出席“饥馑30”活动时透露,被撞歪鼻的队员已转往私家医院治理。问到会否害怕因打篮球伤及容貌?柏豪说:“不怕,我小时候打篮球已撞歪过鼻骨。(会否整容?)不会了,因现在我也感到运程不错,不想因整鼻而影响好运。(有传你跟何超云分手?)我也是从报道中得知,现在报道中没有我名字,只有一张我跟陈山聪的相同动作照已很开心。(陈山聪是胜利笑容,那你是甚么?)那是与我无关的笑容。”柏豪又直指因近日与超云的报道,而不敢与超云联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