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绯闻男女首度同场亮相 凌潇肃唐一菲大谈真心话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10日06:36
凌潇肃:谁知道哪片云朵会有雨
凌潇肃:谁知道哪片云朵会有雨

 

唐一菲:演员很难找到圈外人吧
唐一菲:演员很难找到圈外人吧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昨晚,“金英马影视18载风华”推介会在京举行,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上百位明星纷纷走上红毯,话题人物凌潇肃与唐一菲也首次同场亮相,不过,两人都是为各自新剧宣传而来,全场未见互动。活动结束后,本报记者分别对凌潇肃和唐一菲进行了专访,说了许多“真心话”、“大实话”。两人不约而同表示彼此“只是朋友”。

  男方 在吟诗“游花园”

  真心话1:我真心感谢唐一菲

  广州日报:之前你在《回家的诱惑》里被认为是“本色出演”,会介意吗?

  凌潇肃:作为演员,我只关心人物性格合不合逻辑,而不去管是好人还是坏人。只有不专业的演员,才会把人物演得概念化,我只希望观众看到我最真那一面的表演。

  广州日报:你和唐一菲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连招呼都没打,是因为尴尬吗?

  凌潇肃:怕尴尬我今天就不来了,其实刚才我们也打招呼了,还一起喝酒了。《郎心如铁》是我这么多年来演得最好的一部戏,剧本虽然有很多硬伤,但结构还不错,给了演员很大发挥空间。

  我其实真的要感谢唐一菲,如果不是她,这部戏根本成不了。她是我合作这么多年见过表演能力最强的女演员,整个剧组我和她最累,不只当演员,还要当编剧。我很感谢她,这是肺腑之言。

  广州日报:由于之前的传言,你们会回避宣传吗?

  凌潇肃:为什么要回避?对我来说,戏比天大,其他都是扯淡。我也不想因为我们个人的原因就断送这部剧的前途。换句话说,既然已经落了贼名声,就要在收视率上补回来。

  真心话2:演员没资格安家立业

  广州日报:你觉得观众会通过新剧关注你和唐一菲的演技而不是绯闻?

  凌潇肃:可能是盲目自信吧,我觉得这部戏一定会好。我在这部剧里演的是一个小混混,亦正亦邪。这次大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我不想总是演一些偶像剧,我的理想是像李雪健老师那样,不管人品戏品都可圈可点。

  广州日报:对唐一菲印象这么好,以后还会合作吗?

  凌潇肃:看有没有好的剧本吧,我从来都不说特别肯定的话。

  广州日报:可是你之前肯定地说,一定不会再找圈内人当女友吗?

  凌潇肃:这个……这是我的个人感触,更多是家里人的意思,我妈挺关心这事,她希望我尽量不要找圈内人,两个人都忙,照顾不了家里人。不过未来是一片缘分的天空,谁知道哪片云朵会有雨?

  广州日报:是因为之前那段婚姻的失败,所以才有此感慨?

  凌潇肃:演员这个职业,都没有资格安家立业。谁会愿意嫁给一个戏疯子?这样对彼此不公平。我现在也在思考和纠结,像我们演员怎样才能兼顾事业与家庭。

  真心话3:期待清者自清,我错了

  广州日报:婚姻失败,是不是也让你成熟了很多?

  凌潇肃:(离婚)那件事对我来说,是活到现在最大的一个打击。我也一直在反思自己为什么会走到那一步。说实话我现在还没静下来,从离婚到现在不到3个月,我想这就是当明星要付出的代价吧。

  广州日报:现在看来,你和唐一菲那段传闻是真的吗?

  凌潇肃: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在拍摄的那3个月内,你必须要全情投入,表演学上有一句,“对手是自己的救命稻草”,其他人很难体会到一个演员对于对手的依赖和爱。问“凌潇肃是不是爱上唐一菲”这没意思,我只能说剧中男主角对女主角的感情是真的。但我不希望媒体对我们的私生活和人格去肆意践踏,如果我们演得越像越遭人骂,以后谁还敢投入?(那3个月之后呢?)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现在也是。

  广州日报:既然没有“小三”,为什么当时不澄清?

  凌潇肃:那时候谁会相信我?这件事出来后,我一直相信清者自清这个道理,但后来发现我错了。

  女方 “一口唾沫一颗钉”

  大实话1:以前演什么,现在还演什么

  广州日报:在姚凌离婚案中,很多人说你是最大的受益者?

  唐一菲:这些都是外界强加在我身上的东西。什么第三者,根本什么都不是!我和凌潇肃是朋友,不是恋人。这件事发生后,我的生活跟以前没什么大的改变,以前我是“大小姐专业户”,现在接的还是那些角色。别人说我受益了,但我只希望好好演戏,这才是我想的。

  广州日报:大家可能会因为绯闻而关注新剧,你介意吗?

  唐一菲:大家看到这部剧时,会忘了我们的绯闻,而被人物命运吸引。如果开播后大家还只是关注那件事的话,那只能说投资方找错人了。谢谢凌潇肃夸奖我的演技,我们两个的表演理念和认知是相同的。他是同年龄段的男演员里表演技巧最好的演员之一,很真诚。

  广州日报:当绯闻爆发的时候,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澄清?

  唐一菲:说实话,那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懵了,评论我的人没有一个认识我的,我觉得没必要说什么,而且在那么极端的情况下,我想我说什么可能大家都不会相信。既然是绯闻,就让它随风而去吧。那时候什么不好的事情都往我身上招呼,还好我都撑过来了。

  大实话2:演员很难找到圈外人吧

  广州日报:凌潇肃说他家人希望他以后找圈外人,你怎么看?

  唐一菲:我们这个职业,很难找到圈外人吧?(笑)其实我倒无所谓,两个人在一起舒服是最重要的,无关于这个人的外貌、职业、年龄和经历。如果有这样那样的硬性规定,相遇的那一刻开始就不舒服了。

  广州日报:那你现在的感情状况如何?

  唐一菲(笑):我一年多没谈恋爱了。我觉得,女人的幸福绝不是事业上的成功,家庭上的幸福才是女人的终点。不过现在我的个人生活上还是杳无音信(笑),所以还是努力工作吧,缘分该来的时候自然会来。

  大实话3:怕尴尬我今天就不来了

  广州日报:你和凌潇肃再合作拍戏的话,会尴尬吗?

  唐一菲:尴尬的话今天我就不来了。我觉得任何一件事情,总要有一个句号吧,大家再热衷的八卦,也有不屑谈论的那天。我现在的任务,就是踏踏实实做自己的工作,把戏演好,不用太在意别人的评论和眼光。我的性格开朗,和男的也比较谈得来,所以好朋友还是好朋友,不会有变化。

  广州日报:那今后会排斥小三的角色吗?

  唐一菲:不会,角色无所谓是非,因为它不是我,只要它是精彩的,我都愿意去创造它。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2016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6500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