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江平:《建党伟业》不是明星秀 是彩色故事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08日08:14

  6月15日,《建党伟业》就将上映,这部庆祝建党90周年的献礼片,汇集了100多位时下知名电影明星,又有前作《建国大业》的成功经验,筹备之初就备受瞩目。前日,中影集团副总裁江平率演员刘仪伟、张一山、文章、秦仪等在深圳出席《建党伟业》贵金属藏品活动,提到这部国产大片的全明星阵容,江平表示:“《建党伟业》不是明星秀,它是彩色故事片。”

  《建党伟业》近期已进行多场试片,反应都还不错,普遍觉得比《建国大业》要好看。跟《建国大业》一样,一个接一个的明星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江平说请明星出演,《建党伟业》确实承袭了《建国大业》的成功做法,“知名演员有档期的都愿意来参加演出”。100多位明星加盟《建党伟业》,他认为这种做法不是拿明星来哗众取宠,“观众要看的是货真价实,不然影片这么多角色,每人的戏份也不多,我去北影厂门口,五十两百一天随便找一人也能演,这样做银子是花少了,但是质量就下去了,一定要请好演员才对得起观众”。江平还表示,“这么多明星来演,没有人谈条件,周润发演袁世凯,他也就前20分钟有戏,但是他并不是花多少钱就可能来的,真的是出于对这部电影的热爱”。

  《建国大业》当年曾创造电影票房纪录,《建党伟业》也被看好能再创佳绩,江平说电影是一项产业,“拍出来没人看就别拍了,产业就要做好市场,要让观众爱看,自发地去看”。对于票房,他说不去猜估,“在这个年份做当然是要有影响,要深入人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