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预告:6月8日全程直播《建党伟业》全球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4:48

  搜狐娱乐讯 六月强档大片《建党伟业》将于6月8日(周三)举行全球首映典礼,导演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建新将携六十余位主演出席。搜狐娱乐将为您全程视频直击,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时间安排:18:00-19:00 首映红毯

       19:30-21:30 首映典礼

  出席嘉宾:刘烨、周润发、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巩(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林申、何平、李沁、杨洋、董璇、范志博、李晨、王珞丹、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车永莉、王丹戎、刘仪伟、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轩、张一山、包贝尔、周杰、谭凯、马少骅、刘涛、黄磊、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井柏然、潘粤明、郭涛、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佩琦、洪剑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佟瑞欣、刘文治、陶泽如、刘利年、刘桦、任重、刘蒙、赵亮、舒耀瑄、陈国星、赵宝乐、宣言、汪亚朝、叶雨晨、张山、胡艺潇、赵世立、范明、张笛、夏凡、李樑、温桂珏、张晞临、田小洁、连凯、赵宁宇、马健、高珑珂,赵立新(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张译等。

  >>>点击进入《建党伟业》全球首映典礼直播间

  >>>点击查看《建党伟业》专题

  >>>点击查看《建党伟业》各版视频片花 

  >>>点击进入《建党伟业》完整版火热预售专区

视频:《建党伟业》预告片

  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的剧情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讲述的是1911年到1921年期间革命先烈为寻求救国道路付出了血汗和牺牲。该片采用三段式结构,从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一直讲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三个历史时期构成了整部电影。毛泽东、蒋介石、宋庆龄、宋美龄等《建国大业》中的历史人物都将在《建党伟业》中出现。《建党伟业》有名有姓的演员有170多个,删减后仍有108位明星助阵。加上前作《建国大业》的成功经验,在筹备之初就备受瞩目。最近的多场试片反应也都不错,相信一定会在六月暑期档中表现出色。《建党伟业》将于2011年6月15日上映,周润发、刘德华等百余位明星的倾情出演和该片票房能否超越《子弹》再创新高也将成为最大的看点。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