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柯以敏《乐拍乐高》遭刁钻提问 从容应对显大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3:56
雍容大度
雍容大度

 

柯以敏心情放松
柯以敏心情放松


  广东卫视《乐拍乐高》3月12日(周六)晚22:00将继续精彩呈现。柯以敏、黄中原麦小龙、刘欣做客本期节目。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老牌明星柯以敏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侮辱”,在“明星记者会”游戏环节中,主持人李晨不仅不尽地主之谊,反而极尽“刻薄”,直接问柯以敏有没有为自己的身材而困惑过,这也让柯以敏颇为尴尬,但久在娱乐圈的她这时显出了资深明星的城府和大气,不仅没有生气,反而用一段漂亮的自述博得现场掌声阵阵。而此时主持人李晨并未做到适可而止,反而更进一步,“讽刺”柯以敏是“心宽体胖”。听到这样的挑衅,即便是在演艺圈打拼多年的柯以敏也未能保持以往的镇定,虽然有厚厚的粉底遮盖,但还是能够很明显的看出她的脸已经憋的通红,而令人意外的是,现场并未升级到两人的恶语相向,柯以敏临场的从容处理化解了这次尴尬,也赢得了在座所有人的尊重。而柯以敏具体做了什么,竟然原本让“刻薄”的李晨改变了“为难”她的主意?同在演艺圈本应相互尊重,李晨又为何开始直接向柯以敏发难?本期《乐拍乐高》将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