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杀狼花》 > 新闻动态

苏瑾复出“杀狼花”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6月03日10:23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孙青

  抗日战争大戏《杀狼花》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该剧由曾制作电视剧《亮剑》的中视影视公司投资拍摄,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由四名女子组成的民间杀手组织“杀狼花”为暗杀日本人、争取抗战胜利而展开的一系列爱恨纠葛。本报记者昨日前往片场探班,该剧的两位主演黄海冰和苏瑾在拍摄间隙接受了采访。对于近期即将播出的新版《永不瞑目》,苏瑾坦言新老两版的比较对新“肖童”太不公平,“大家总会先入为主”。

  多年前因出演《永不瞑目》中欧庆春一角而为大家熟知的苏瑾,结婚嫁人后便渐渐淡出大家视线,把重心放在了家庭和孩子上,更为照顾儿子推掉了不少戏,电视剧《杀狼花》是她沉寂多年后首部主演的电视剧。

  对于多年来苏瑾接演的诸多角色,其影响力都无法与当年的《永不瞑目》相提并论,苏瑾也表示非常遗憾,“这样的起点太高了,真的是要好运气才能撞到,要天时地利人和。”

  作者:林艳雯 孙青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