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预告片热播 郭家铭被批“装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1:40
郭家铭被批剧中“狠装嫩”
郭家铭被批剧中“狠装嫩”

 

郭家铭赵子琪演绎“潮流版姐弟恋”
郭家铭赵子琪演绎“潮流版姐弟恋”


  郭家铭穿“背带裤”被批“狠装嫩”

  日前,深受广大媒体聚焦热点,争议纷纷的江苏卫视“新海岩三部曲”在近日首度向全国媒体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仪式。众多媒体都争相猜测三部作品播出顺序都是为了“押宝大戏”之新永不瞑目能取得成功,所以将《新永不瞑目》放在中期播出。而该剧十分钟的预告片在播出后,一直颇受争议的“新肖童”郭家铭身穿背带裤、斜带潮帽的造型又成为众多媒体炮轰的对象。

  “新肖童”郭家铭剧中造型爆光 媒体炮轰“狠装嫩”

  据悉,随着《新永不瞑目》的预告片的曝光,“新肖童”郭家铭在戏中的造型也随之亮相,许多媒体认为“新肖童”身穿背带裤,斜带潮帽的造型,以及戏中对“欧庆春”的使劲撒娇,嘟嘴有“狠装嫩”的嫌疑,让郭家铭再次成为媒体炮轰的焦点。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