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林申李沁李艳关注自闭儿童 《守望的天空》发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8:41
《守望的天空》发布会 主演李沁出席
《守望的天空》发布会 主演李沁出席

 

《守望的天空》发布会 主演李艳出席
《守望的天空》发布会 主演李艳出席

 

林申在《守望的天空》发布会上发言
林申在《守望的天空》发布会上发言

 

主演左起:赵文宣、林申、李沁、李艳
主演左起:赵文宣、林申、李沁、李艳


  今天(4月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第四个“世界自闭症日”,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等在京举办了第四季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借此机会,一部反映自闭儿童成长经历、关照社会突出现象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今天下午在北京中间美术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执行制片人李黎,编剧导演陆江,主演赵文瑄、林申、李沁、李艳等剧组主创共同出席。

  日前,公益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刚刚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式,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均在片中献声,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唤起大家对孤独症患者的关注。而电视剧《守望的天空》讲述的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孩如何带着患有孤独症的哥哥和妹妹生存的故事。

  自闭症也称儿童孤独症,目前全世界患者高达6700万。在中国,有千分之一的新生儿童患有孤独症,他们终身无法治愈,无法象我们所谓正常人一样生活。在发布会现场,主演林申、李沁、李艳等几度哽咽,均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到这部影片中,也是为孤独症儿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意在唤起更多的人关注、关怀孤独症儿童的成长与康复。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