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孤军疑云》热拍 “大反派”李雪健挑战新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0:53
《孤军疑云》庞大的战争场面
《孤军疑云》庞大的战争场面

 

胡军 剧照
胡军 剧照

 

李雪健 剧照
李雪健 剧照

 

李雪健 剧照
李雪健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经典娱乐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革命军旅大戏《孤军疑云》正在热拍中。该剧由《士兵突击》制片人张谦倾力打造,胡军、李雪健、柯蓝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剧中,影帝李雪健将挑战自己的又一个表演高峰,饰演心机极深的大反派——国民党将军郝俊杰。

  《孤军疑云》是集战争、悬疑于一体的革命军旅大戏,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与日军、伪军、国民党军队之间的斗争,故事悬念迭起、精彩不断。值得关注的是,曾经成功打造《幸福像花儿一样》、《士兵突击》等军事剧集、被誉为“《士兵突击》之父”的著名制片人张谦担任该剧总制片人。张谦表示:“《孤军疑云》将是一部看完后让人血脉偾张的革命军旅大戏,在开拍之前,剧本已经精心打磨了很多年。剧中汇集了众多好看的收视元素,主人公智勇双全的英雄形象,悲壮的爱情故事,出人意料的故事情节,宏大的战争场面,更有着一流的明星和创作阵容。”为了将《孤军疑云》拍摄成一部精品,和拍《士兵突击》时一样,张谦在演员的挑选方面煞费苦心,特别是剧中大反派郝俊杰一角,张谦表示,这个重量级角色的饰演者非李雪健莫属。

  作为最具观众缘的实力明星,李雪健曾经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无论是《渴望》中可亲可敬的邻家大哥宋大成,还是《水浒传》中有情有义的英雄宋江,甚至是《搭错车》中无私无悔的伟大父亲,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高纬度战栗》中,李雪健塑造的老刑警更是深刻而感人,这些成功的角色使他攀上了演艺事业的一个又一个巅峰。而此次在《孤军疑云》中,李雪健首次出演一个智慧与邪恶、温情与理智、义气与残暴的共存体——国民党军人郝俊杰。在剧中,老谋深算的郝俊杰一手制定了“金阳计划”,企图一举打垮江南新四军。而在与各方对垒中,他步步谨慎、小心机敏,更能直透人心,将一切都掌控在自己的手中。为了塑造好这个关键性的人物,李雪健全情投入,在拍摄前就多次与导演沟通,研究剧本,探讨人物。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李雪健一袭国民党军装,显得十分沉稳老练。

  在影视作品中,男人之间的较量往往更能牢牢吸引观众,在《孤军疑云》中,胡军饰演的新四军指挥员车道宽,将会像《24小时》中的“鲍尔”一样,与李雪健饰演的“幕后主谋” 郝俊杰展开殊死较量,两大男星的精彩过招将会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