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栢芝玩过火喊离婚 谢霆锋怒火中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09:11
栢芝在深圳继续拍戏,表现专业
柏芝在深圳继续拍戏,表现专业

 

霆锋一身西装look开工,拍摄时投入,完全不受婚变问题影响
霆锋一身西装look开工,拍摄时投入,完全不受婚变问题影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日锋芝爆出婚变危机,曾有指是谢霆锋发律师信提出离婚,事实婚变内情完全是柏芝玩大了。柏芝明知热情与床照主角陈冠希在机舱合照,令老公霆锋再一次没面子,事后不但未有悔意,反而老羞成怒施展下马威发出短讯向霆锋要求“我要离婚”,眼见忍让多年不果,最终霆锋被迫下决心斩断情丝。

  由于张柏芝在上月中瞒着老公谢霆锋与床照主角陈冠希合照,事后陈冠希更在台湾传媒面前大晒此事,令一直蒙在鼓里的霆锋怒不可遏,原本已请假为柏芝庆祝生日,结果情愿留在吉隆坡酒店休息,令两夫妻感情破裂浮面。

  其实霆锋与柏芝结婚至今,多年来对太太非常忍让,即使年前发生床照事件,霆锋对爱妻也不离不弃,甚至将辛苦拍戏赚取的金钱,全情奉献给柏芝,怎料,有人近年恃宠生骄,不停要求霆锋完全交出财政大权,为两名儿子死忍的霆锋,惟有不断将名下资产转名到其名下,直至爆出机舱事件,霆锋才惊见爱妻真面目,最终到无法再忍下去局面。

  5月中发“分讯”

  据知,柏芝原本欲重施故技,初用软功向霆锋和好,数日狂发过百电话与短讯,但霆锋完全不闻不问,柏芝不但没有自我反省,体谅老公感受,还气愤老公为何不给自己面子,结果竟想到施展河东狮吼,给霆锋下马威,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月中向霆锋发出短讯“我要离婚”,至此,霆锋感到极度失望和伤心。

  当年爱到霆锋要生要死的她,据知于5月中发手机短讯跟霆锋讲离婚,还叫霆锋找律师联络她的律师,事情发展至此,双方恩断义绝!数日后,心如止水的霆锋,透过律师以文件联络柏芝的律师,等柏芝有何进一步行动?此时的柏芝才知玩出火,之后她不停狂发短讯给霆锋企图力挽狂澜,但已死心的霆锋却不闻不问,他的律师也收不到柏芝一方有任何动静表示要离婚。

  联络律师没动静

  此外,日前有传闻霆锋主动向柏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霆锋一方面要英皇以他名义发声明澄清,据知一方面找律师再以书面联络柏芝律师,询问究竟柏芝要霆锋找律师联络她的律师做什么?并提出其实是5月中霆锋收到柏芝要离婚短讯,霆锋才找律师联络她所指定的律师。

  钊成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