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腕”加盟《饥饿游戏》 饰演反派统治者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2日09:09
“大腕”加盟《饥饿游戏》 饰演反派统治者
"大腕"唐纳德-萨瑟兰。

   Mtime时光网6月2日报道 由狮门投资拍摄的《饥饿游戏》又加盟一名新演员,他就是冯小刚电影中的“大腕”唐纳德-萨瑟兰。

  片中,唐纳德-萨瑟兰将饰演施惠国的王者史诺总统(President Snow)。根据小说内容,这个角色是个残暴冷酷的男人,他用恐吓与独裁统治着国家以及下属区域长达25年。在第74回游戏中,主人公凯妮丝?艾佛丁的出现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饥饿游戏》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同名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其余两部分别名为《火星燎原 Catching Fire》和《自由梦幻 Mockingjay》)。故事背景设定在大灾变后的北美洲,自废墟建立起的“施惠国”之中。在国家建立后不久,其中13个行政区发动叛变,然而这场声势浩大的叛变却迅速被都城以高科技与优势军力平息。为了惩罚发动叛乱的各行政区,都城要求所有行政区每年都必须派出一对少年少女到竞技场参加“饥饿游戏”(Hunger Game),同时透过电视转播播出“贡品”们的比赛过程。除了比赛开始后60秒不可踏离原地外,游戏没有任何规则,包括杀人也不受限制,而最后存活的贡品即为胜利者。

  影片由加里-罗斯执导,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伍迪-哈里森等人主演,将于2012年3月23日在美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