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档期锁定6月30日 好口碑放手一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2:42
《钢的琴》横版海报.jpg
《钢的琴》横版海报


  作为一部在国际电影节载誉归来的优秀喜剧,张猛导演的最新作品《钢的琴》凭借极高的品质赢得无数好口碑。从拍摄期间资金紧张的艰辛,到最终改名风波平息选择极富挑战的档期6月30日上映,在众多国内外大片的前后夹攻之势下,这部小成本电影将肩负优秀国产喜剧电影的使命,完成从一夜成名到梦想成真颇具传奇色彩的历程。人生难得几回搏,对于大家都叫好的《钢的琴》已经迫在眉睫,是时候放手一搏了。

  好口碑 搏档期

  《钢的琴》的好口碑不是吹出来的,东北导演张猛延续了东北人特有的较劲儿性格,表面风平浪静,暗地使劲儿发力。处女作《耳朵大有福》由于发行的问题,导致票房惨败,不过网络上流传的好口碑和很高的点击率让他坚定信心,放手一搏,拍出了这部更具挑战的群戏喜剧《钢的琴》。

  这部商业味道十足的高品质喜剧,却在推崇艺术片的各大国际电影节上大放异彩,也是因为精美的画面和动人的情怀构筑的好故事,实实在在地打动了国内外的观众和评委,一时间好评如潮,吴宇森、郭在容等知名大导演都对《钢的琴》格外欣赏,出品方也被这种情绪感染,放手一搏,将档期锁定在6月30日。

  小成本 搏品质

  几乎百分之百的好评口碑中,“惊喜、诚意、创造力、幽默、感动、不俗、活力”等词语不断出现,也代表了近年来中国电影在国际舞台上一次高水准的成功亮相。而这部讲述小人物生活的小成本喜剧电影,却从拍摄开始就遭遇一系列磨难。资金短缺严重时,导演张猛身无分文,制片主任的口袋里也只剩下47块钱。

  影片的女主演曾获香港金像奖、香港金紫荆奖、香港影评人协会奖和台湾金马奖四大影后的秦海璐,临危受命,私人出资解决了剧组的燃眉之急,也让摆脱半路夭折危机的全体主创非常感动。最终在困难重重的条件下张猛拍完了这部高品质的作品,男主演王千源也凭出色的表演,夺取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殊荣。

  拼人缘 搏诚意

  《钢的琴》从创作之初就铁了心要拍成一部走进百姓生活的热闹喜剧。它讲述了一群小人物“为尊严而疯狂一搏”并干了一件大事件的故事。《钢的琴》将狂欢的东欧音乐与大俗若雅的东北文化共冶一炉,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笑到感动,感动到笑”的高品质喜剧。

  诚意十足的创作,激情热血的故事,动情投入的表演,话粗理不俗、热闹的东北式幽默,都让《钢的琴》具有一种让人一见钟情的魔力。仅在国内放映过两场试映场,却场场都是笑声不断掌声爆棚,落魄小人物演绎的生活大情怀,更是值得深思回味。

  人缘好,口碑佳,诚意足,《钢的琴》这部加量不涨价的优质喜剧,注定将在影院得到更多观众的支持,也有望成为一匹地地道道搏出来的票房黑马。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