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魔术师》完工快 梁朝伟被指讽《宗师》拍得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8:2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新片《大魔术师》,昨日首次开放给传媒探班,地点位于北京的重要场景“张氏魔法馆”。“父女档”周迅与秦沛(在线看影视作品)抢先登场,但遭刘青云半途“雷司令抢亲”,而伟仔则穿上红装化身魔术师张贤,英气逼人。

  笑指记者太敏感

  伟仔说:“《大魔术师》集合魔幻、特技、动作的大制作最少要拍半年以上,不过尔冬升在两三个月内完成,感觉这部戏拍得太快了!”问他是否暗示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代宗师》拍摄缓慢?伟仔否认这个意思,他笑指记者太敏感了:“两个导演均有不同地方,没有比较的意义。”

  周迅饰演伟仔未婚妻,也是军阀刘青云的七姨太,不过她昨日选择以“父女档”示人,她突然投入角色笑说:“只怪伟仔一走了之,青云才把我抢了。”她表示与伟仔、青云合作非常“爽”:“能跟两位帅气透顶的天王巨星合作,太捧了!”尔冬升透露《大魔术师》还有20多天便拍竣,问到电影进军年底黄金档期,有否压力?他说:“这个问题应该问老板,档期都由他们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