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陈建州范玮琪6月巴黎度蜜月 极力维护张柏芝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31日15:44
陈建州在上海录制节目
陈建州在上海录制节目

  5月7日举行了盛大婚礼的“黑人”陈建州和范玮琪,在两周后却被发现忘了注册登记,两人实质上还不是“合法夫妻”。据《东方早报》报道,近日到上海东方卫视录制端午节特别节目《谁是爆笑王》的陈建州提及此事时连连道歉:“对不起,我们做了不良示范,回去一定补。”被问及此事是否会惹范玮琪不高兴,他则大叫:“拜托!是她忘了好不好,她忘了我也忘了……”

  6月巴黎度蜜月

  说到婚后有什么不同,陈建州拿手上的婚戒来开玩笑:“感觉戴久了会得湿疹,哈哈,还是有点不习惯,洗手时还会拿下来。”随后,他正色说:“其实我们在一起超过10年了,我很早就已经认定是她,所以婚后生活不会有太大落差,彼此扶持着继续走下去就行了。唯一改变的,只是合法性的问题。台湾媒体真是挺关注我们的,居然连这种资料都查到了。很抱歉,我也是第一次结婚,没经验,别让人误以为我还享受着单身,这不好。”至于为何至今还未去登记,陈建州解释称是因为两人都太忙了,“婚礼结束后隔天我就来了上海,她也有很多广告要拍。没办法,毕竟还是要赚钱嘛,但肯定会去补登记”。

  陈建州透露,他与范玮琪打算6月去巴黎度蜜月。至于“造人”计划,他没有正面回答:“得顺着上帝的安排了。”

  极力维护张柏芝

  范玮琪和大小S是闺密,互相谈论起老公来,会不会攀比?陈建州笑笑说:“论财富我永远是输的。我和大小S已经有超过15年的交情,特别珍惜,无论是许雅钧还是汪小菲,他们都让我拥有了新的家人的感觉。希望去北京吃饭能让汪小菲打个折吧,哎呀,这么说我好像好卑微啊……”的确,就连范玮琪的收入,陈建州也比不上,“我真的很幸运、很感恩。其实我也希望能有很多机会让我的妻子得到最好的照顾。存折上的财富只是数字,我们很满足现在的收入”。

  婚礼结束后,两人搬到了新家。“为婚礼准备的酒还有50瓶没喝完,大多是威士忌,感觉派对一直到现在都没结束,朋友们更爱来我家了。唉,不行,必须回到平静生活了。”陈建州说。而拜访新居的朋友中,张柏芝也是其中一位。说到有关“合照门”的是是非非,陈建州尽力维护朋友:“这几年里大家的伤害都蛮大的,我感觉她很宽容,这其实非常难。无论如何都祝她一切顺利平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